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车界号 > 正文

北汽集团,凭什么续写两会用车“三个零”纪录?

厂商供稿 2021-03-20 00:08:32

3月11日,2021年全国两会在北京圆满落幕。作为本次两会服务用车,北汽集团旗下BEIJING汽车、北汽福田以“零失误、零故障、零抱怨”的“三个零”纪录圆满完成大会护航任务,为连续17年入选两会用车再次呈交了一份高质量答卷。相比于这份答卷,更让人好奇的是北汽集团凭什么连续复制高分?

北汽集团旗下车型服务全国两会

凭大战经验和归零心态

两会用车“三个零”纪录,归功于北汽集团追求圆满的荣誉感、始终饱满的使命感和拒绝自满的责任感。作为中国汽车工业的骨干力量和北京市现代制造业的龙头企业,北汽集团始终坚定践行首都国企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多年来,北汽集团及旗下品牌在众多国家级高规格会议出行保障服务中担纲护航任务,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打造出高质量的服务队伍、服务标准。

北汽福田以每次都是第一次的归零心态,将高质量服务纪录延续至17北汽福田汽车集团业务副总裁梁兆文介绍:“保障工作分为前期车辆检查、接站上会、送站服务保障四个阶段,六个服务保障小组遵循每天三次检查的要求,对车辆外观内饰底盘操控系统等进行全方位专业系统的检测。各类零部件和检测设备随时待命,实现一分钟响应常规问题,十分钟内解决,配件一小时到达,时刻准备应对突发情况”。

北汽福田欧辉客车服务全国两会

BEIJING汽车也在2021年两会接驳服务中检验了服务品质的成色。由北汽营销公司牵头,企业质量部、研发项目管理部、动力电池供应商、体系内服务商联合组建13人现场保障团队,动态组在北京会议中心、人民大会堂附近值守,24小时随时待命,静态组在后台支持,远程监控车辆数据,每两小时发送车辆状态分析,为代表和委员们提供低碳环保、舒适温暖的出行服务。

BEIJING-EU7服务全国两会

用户关怀价值共鸣

两会用车既是北汽集团整体服务水平的检阅场,更是对用户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的试炼台。在北汽集团的视角里,两会代表和委员们只是一批特殊的普通用户,“以用户为中心”早已成为指引北汽集团及旗下各品牌理论和实践的核心价值观,并获得众多客户的良好口碑反馈。

“风物长宜放眼量,我们要坚定做一个用户驱动型企业”北汽新能源副总经理、ARCFOX极狐汽车总裁于立国表示,愿意在服务用户这件事上用力过猛。这换来的是品牌温度不断上涨。比如,厂商在12天之内上线方向盘加热功能给车主暖手,车主们则给服务团队集体“加鸡腿”暖心。更有车主在买车之后被打动,决定加入ARCFOX极狐团队……这些真实的故事,还在持续上演。

ARCFOX 阿尔法T

作为中国越野车第一品牌,北京越野对用户的关爱是“全天候”的。“24小时快速修复服务”让车主不再担心复杂越野路况出状况。即便远在世界屋脊阿里地区的特种车辆也可获得“上门服务”。巾帼不让须眉,北京越野品牌近期打造品牌历史上首个女性车友联盟—BJ LADY CLUB,为女性车友提供专属服务。不仅于此,在越野赛开着“猛男粉”BJ40拿下众多冠军、在车友群“不小心”征集到100辆婚车、在武汉70天接送医护人员上下班总行程超1万公里……众多忠实用户和他/她们的精彩人生,使得北京越野的服务口碑持续向好,客户满意度不断提高。

北京越野BJ40致敬2020

论功不为行赏,在于让成功可以复制。全国两会高质量服务纪录及背后高质量的服务体系、用户口碑,既是荣誉也是动力。北汽集团将继续以用户为中心,以做强自主为己任,强化首都意识,坚持首善标准,打造首都现代制造业和民族汽车品牌的“京”字招牌。


评论(0)
上一篇 2023年第五批次汽车指数测评结果权威公开发布
下一篇 现代汽车亮相“中国国际氢能及燃料电池产业展览会”

北汽集团,凭什么续写两会用车“三个零”纪录?

厂商供稿 2021-03-20 00:08:3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