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一见钟情 奔腾T55牛犇版正式上市 售价10.49万-11.29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21-03-16 21:37:19 图片作者:猫哥

     今晚(3月16日),奔腾T55牛犇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10.49万-11.29万元 。 新车是基于全新的设计语言“性感曲面”和无限方程FMA技术架构打造的紧凑级SUV车型,外观造型十分前卫、精致。并拥有着远超同级别车型的丰富人性化配置。

 

新车亮点:

      1.全新的家族式设计

      外观方面,奔腾T55牛犇版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光影哲学的“性感曲面”设计理念融入中国古代兵器元素的“戈”型大灯组,具有极强辨识度,也提升了整体质感和时尚感。 “数码雨滴”式进气格栅搭配内凹直瀑式设计,营造出了满满的国潮范儿而又不失科技感。

        奔腾T55牛犇版采用时下深受年轻人喜欢的贯穿式尾灯,中国风范儿的“戈”形设计与前大灯相呼应。视觉效果上不仅拉宽了该车的横向宽度,也让新车尾部具有不错的层次感。

       新车的车身侧面延续了奔腾T77的优雅基因,但多了一些年轻时尚元素。比如贯穿至尾灯组的一条车身腰线,勾勒的新车精致运动。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37/1850/1625mm,轴距为2650mm。

 

 

      2.东方美学与科技感兼容的内饰

 

      新车的内饰亮眼的不仅是水墨绿清充满东方美学的设计,双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与液晶中控显示屏也十分吸睛,传统东方美与科技感在车内完美的融合。环抱式座舱风格,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偏斜的设计,对驾驶者十分友好。仪表台下方的金属饰板和类似于钢琴按键的功能按钮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品质感。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平底式双辐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功能按键周围以及空调出风口等多处都进行了金色的镀铬装饰,副驾驶前区域选用了木纹饰板,车门内可触及区域则为皮质覆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电子档杆,有并具有运动模式、手动加减档和电动驻车等功能。

      3、越级的人性化配置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基于AI技术开发的奔腾D-life5.2车联网平台,支持OTA无限迭代升级。安全方面,新车配备了L2+级智能驾驶技术,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自动紧急制动等安全配置、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电动尾门、无线充电、无钥匙进入等配置。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拥有跨级的人性化配置。配备了健康黑科技“超级滤芯”,可对TVOC、PM2.5等有害气体进行高效阻隔,抗菌性能达到>99%水平。三层隔音设计及大量降噪材料让整车的静谧性表现优异,官方称怠速工况噪音仅为38分贝,60公里时速前排噪音不足60分贝。此外,还配备了专为中国人量身定制的皮质座椅,通过人体工程学的舒适设计,更加贴合人体曲线,提升了用户的舒适的驾乘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最大扭矩258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

        总结:在十万级紧凑型SUV这一细分市场中,貌似大家都有些心不在焉,同质化很严重,奔腾T55牛犇版的改变让猫哥眼前一亮,颜值在线,而又有硬核产品实力,同时人性化的配置又很好的满足了用户的需求,相信在市场变现上会有所突破,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0)
上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下一篇 直播| 5自闪耀 极狐阿尔法S5预售发布会

一见钟情 奔腾T55牛犇版正式上市 售价10.49万-11.29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21-03-16 21:37:1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