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车号 > 正文

新春展新颜 NEW CDX以性能“牛”转乾坤

一猫汽车网 2021-03-02 14:38:29 图片作者:猫哥

如今汽车市场消费升级的趋势愈发明显,懂车、爱玩车,且有消费力的人群逐渐增多,他们需要一款既能彰显独特品味,同时又性能出众的产品。对于汽车品牌来说,每次市场需求的转变都如同一场“历练”,在同样的消费环境下,谁嗅到了风向标的指向,并为此做足准备,便有可能扭转乾坤,从而改变品牌的未来。

广汽Acura NEW CDX,就是在历练中把握住了机会的典型代表。作为原本就实力出众的“优等生”,NEW CDX以极致性能和超凡个性,打造魅力“燃”值,成为豪华SUV市场引人注目的新锐车型

性能使燃,掌控八方局势,演绎牛气冲天

伴随着城市路网越发四通八达,复杂的路面行车就是每天的日常。然而,对NEW CDX而言,多样化的路况却是尽情展现自我的舞台——先进的动力总成、IDS智能动力系统、ADS全时自适应减震系统与众多豪华科技配置,成就了这款高性能运动豪华SUV的硬核实力。

 

其中,汽油版车型搭载1.5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8速双离合变速器,最大输出功率182ps,最大扭矩可达240N·m,高性能兼具低油耗,动力表现淋漓尽致。其混动版车型则搭载了2.0 L阿特金森循环DOHC i-VTEC发动机,综合最大功率215ps,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5.0L。此外,得益于电机的瞬间爆发力和优异的加速性能,使NEW CDX混动版车型实现了豪华座驾独有的静谧性。

不仅如此,Acura WatchTM前瞻未来智能安全系统的加持,使得NEW CDX的安全性能表现出众。它不仅集合了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等多项高级别智能安全功能,帮助驾驶者在行驶中洞悉八方路况,防患于未然;同时,这套系统还操作方便,显示直观,在ACC开启的情况下,只要按下方向盘上的按钮,即可启动车道保持等功能,有效提升了行车安全性。

 

超凡个性,惊艳四方回眸,开启牛运连连

作为一款广汽Acura专为年轻人打造的新锐之车,NEW CDX与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和价值主张相契合,其酷感超燃的运动化外观,能顷刻之间唤起驾驶者的激情。首次推出的A-Spec运动款及“挚热焰红”外观颜色,进一步挑逗年轻人的运动神经,激励着他们成为掌控自我人生的主角。

当第一眼见到它,运动感十足的车身设计魅力四射。亮黑色钻石五边形前格栅、高亮黑设计的Jewel Eye®LED高性能前照灯、A-Spec运动标牌 以及“性能酷黑”18英寸铝合金轮毂等细节之处,彰显Acura A-Spec车型的专属身份,让高颜值与运动感跨度提阶,动静之间绽放活力与自信。

新增的“挚热焰红”外观色,是复杂工艺与极致匠心的完美展现,以超燃的视觉感官诉说着专属于广汽Acura的性能豪华,为品牌运动豪华基因注入热血激情的专属色彩。

再深入了解,你会发现,秉承Acura品牌35年性能锤炼与积淀的NEW CDX不仅气质豪华,更通过精湛技术、精良工艺和精心服务,让驾驶者从产品中感受充满激情、个性且具有活力的高端运动豪华SUV价值新体验。

 

可以说,不论是极致性能与超凡个性的完美结合,还是激情运动与豪华舒适的完美交融,广汽Acura NEW CDX都能带来超乎你想象的非凡体验,而这,或许就是NEW CDX让人难以抗拒的魅力,同时,也将是更多驾驶爱好者选择它的理由。

新春展新颜,牛运走起来!选择广汽Acura NEW CDX,以性能“牛”转乾坤,让出众不再等待!

 


评论(0)
上一篇 德爷与星途瑶光C-DM共赴雪境死亡谷,挑战生存极限!
下一篇 路虎卫士林芝试驾落幕,YAKIMA全程提供运载及技术服务

新春展新颜 NEW CDX以性能“牛”转乾坤

一猫汽车网 2021-03-02 14:38:2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