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热点 > 正文

汽车界新物种诞生 WEY品牌以“新一代智能汽车”全面焕新

一猫汽车网 2021-01-20 20:10:57

这个时代,需要引领者,更需要颠覆者。1月20日,WEY品牌焕新暨全新车型全球首秀盛典正式在全网上演,全国超百家主流媒体参与全程直播,在全球用户和网友的共同见证下,WEY品牌以“新一代智能汽车”掀起了一场智能化变革,并以全新旗舰车型摩卡的全球首秀,彻底刷新了人们对于智能汽车的认知。


汽车界新物种诞生 “新一代智能汽车”开启新纪元

每一次科技变革都会给人类社会带来巨大变化,智能化也不例外。伴随着全球汽车产业智能化变革浪潮的高涨,“智能汽车”一词已经成为了各行各业关注的焦点之一。活动开场之际,金句辩手傅首尔、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复杂系统管理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王飞跃、车云网&电动邦创始人程里、WEY品牌用户任真组成的跨界圆桌派,从用户需求、用车场景、智能技术演进、汽车行业趋势等维度进行一番深刻思辨,并得出结论:智能汽车即将迎来“黄金时代”。


从左到右依次为王飞跃、任真、程里、傅首尔

汽车智能化已经成为这个时代不可逆转的趋势,汽车将不再是传统的代步工具,而是具备主动思考和行动能力的出行伙伴,汽车界亟待新物种出现。场景方法论提出者、场景实验室创始人吴声也空降活动现场,结合自己对于智能汽车的理解,发表了关于“汽车行业需要新物种”的即兴演讲。


场景方法论提出者、场景实验室创始人 吴声

关于汽车界到底需要什么样的物种,WEY品牌首席营销官李瑞峰认为,具有“高智商”和“高情商”的“新一代智能汽车”便是最好的答案,而这,也是WEY品牌给予智能化时代最好的礼物。在“新一代智能汽车”理念的引领下,WEY品牌不仅将通过智能驾驶、智能座舱、智能服务合而为一的“三智融合”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解放双眼双手、解放注意力、解放全部身心”的全方位解放,还将通过云、店、手机端、座舱端、运营端这“一云一店三端”的架构,以及人、车、场深度融合的智能化服务体系,实现新一代智能汽车“比你更懂你、让车服务于人、让智服务于人”的目标。


WEY品牌首席营销官 李瑞峰

为了推动新一代智能汽车时代更快到来,WEY品牌也正式亮出了“咖啡智能”和“混合动力”这两把利剑。

秉持着“将生活注入技术”的价值主张,“咖啡智能”蕴含着WEY品牌对用户生活和情感的深刻洞察和思考,通过全车智能的融合创新,致力于打造“以用户为中心”的移动智能空间,从感知、数据、HMI、服务与体验等多层次推动智能化产品力的提升,进而为用户带来智能化出行服务体验。


在为用户提供智能化出行生活的同时,面对市场新能源化的趋势,WEY品牌还为用户带来两套全新的混合动力解决方案——柠檬混动DHT以及48V轻混。这两套动力系统分别通过搭载混动专用发动机、全新高效9DCT或混动变速器,实现高集成、高效率、高性能三大行业领先技术优势,实现“起步即混动”的同时,为用户带来“五大零焦虑”的用车体验——舒适零焦虑、安全零焦虑、续航零焦虑、充电零焦虑、残值零焦虑,真正做到“鱼与熊掌可兼得”。


长城汽车技术总裁 宋东先


当然,WEY品牌得以开启“新一代智能汽车”时代,一方面源于对于未来智能化趋势的精准研判,另一方面则源于WEY品牌与生俱来的智能化优势。WEY品牌自诞生以来,始终坚持“过度投入、过度研发”的理念,在智能科技领域不断探索、持续突破,特别是长城汽车最先进造车理念和最领先造车技术的加持之下,使得WEY品牌真正具备主导新一轮智能化变革的底气。

全新旗舰车型摩卡全球首秀 咖啡智能开启“用户模式”

作为本场发布会的压轴好戏,WEY品牌全新旗舰车型摩卡迎来全球首秀,摩卡不仅是咖啡智能“三智融合”理念的首个践行者,更寄托了WEY品牌期望其像摩卡咖啡一样能够融入到用户日常生活的美好愿景。


WEY品牌营销副总经理 乔心昱


作为“新一代智能汽车”的第一款量产车型,摩卡拥有在智能架构水平、智能驾驶能力、私人管家服务、学习成长能力、硬核性能等维度的“五大行业领先”,其中包括全球首次量产全固态激光雷达、全球首搭高通8155芯片、率先量产车规级5G+V2X车载无线终端、全球首款横置9DCT变速箱、电磁主动悬架、全球五星安全标准打造等关键技术领域的绝对领先,也让摩卡具备了挺立智能汽车潮头的实力。


值得一提的是,摩卡也是WEY品牌首款搭载48V轻混动力系统的车型,不仅配置了有着“最强中国芯”之称的E20N2.0T发动机,应用米勒循环、轻量化设计和全新优化燃烧系统等核心专利,可实现最优油耗,并大幅提升低扭动力响应,同时还搭载了全球首款横置9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完成48V轻混动系统闭环,可做到真9速,80km/h挂入9挡,传动效率最高可达97%,比行业平均水平提升七至八个百分点。同时,采用行业首创E-Creep纯电蠕行模式,兼顾经济型和起步平顺性。


面对人类技术变革的汹涌浪潮,WEY品牌以全新定位“新一代智能汽车”开启智能变革。而面对更加广阔的全球市场,WEY品牌同样将通过整合全球化的研发团队打造更加全球化的产品,并将于今年9月慕尼黑车展开启新征程,以德国为原点、率先进入欧洲等国际高势能市场,以智能新实力,刷新世界对于中国智造的新眼界。

竞争越激烈,物种进化越迅速。新一代智能汽车正在开启百年汽车工业崭新的篇章。WEY品牌也将站在40万用户的全新起点之上,以更加领先的智能驾驶和更加高效的混合动力系统,为这场划时代的变革推波助澜,开创真正属于中国品牌的智能出行新时代。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汽车界新物种诞生 WEY品牌以“新一代智能汽车”全面焕新

一猫汽车网 2021-01-20 20:10:5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