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7.89—11.29万元 哈弗初恋正式上市 让美好触手可及

一猫汽车网 2021-01-11 22:09:06

1月11日,在厦门举办的哈弗品牌初恋之夜活动上,哈弗初恋压轴登台,以7.89—11.29万元的价格心动上市,实力诠释“年轻人的第一台车”的应有形象。


与正式上市的同时公布的,还有包括:至低0首付起或36期0息或0月供的初恋金融礼;终身免费基础流量,3年免费尊享服务+娱乐服务的初恋流量礼;提前享受车辆网联FOTA升级权益的初恋升级礼;价值1000元车主暖心礼包的初恋暖心礼在内的哈弗初恋三生三世甜蜜上市四重大礼也心动上线。


动情颜值让初恋的美好直击心魄

哈弗初恋极具个性的外观、内饰设计是它能够打动年轻人的首要因素。它大胆采用了热烈洋溢的燃爱设计理念,将热情的DNA刻入产品基因当中。纯粹个性的前脸设计与动情之泪大灯组一起营造出了一种流光溢彩的美感。车身造型遵循黄金设计美学,起跑式腰线贯穿车侧,尾部设计层次分明,转角之恋的尾灯组与车头相呼应,婀娜的身姿让观者为之驻足。


基于对未来出行常态的新理解,哈弗初恋将座舱打造成为一个智能且温馨的移动出行空间。采用凹面设计的温暖环抱式座椅,能够给乘员提供良好的舒适性;采光面积高达0.85的星云全景天窗则给车内提供了充足的通透感。这份独具匠心的雕琢,正是哈弗初恋的动人魅力所在


赋能产品进阶 8种花式宠爱让你欲罢不能

作为一款为Z世代而来的车型,颜值和实力并举才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格局下立足。因此,哈弗初恋为年轻用户度身打造了包括主动情绪识别系统、人脸识别+声纹ID解锁、情景智能系统、成就系统在内的4大行业前瞻科技;以及包括64色氛围灯+娱乐系统、三屏智慧联动、全场景L2级自动驾驶+360°自动泊车、源自行业最先进柠檬平台的空间、安全、动力、设计在内的4大豪华智能越级的8种花式宠爱,以别具一格的全新姿态,诠释“年轻人的第一台车”所应有的形象。

为了给用户的出行打造出一份无与伦比的出行体验,哈弗初恋创新的搭载了同级罕见的情景智能功能,在用车过程中,车机会读取外界环境、车速等信息,来主动提醒开关车窗、开空调或是开启座椅加热等功能。此外,它同时也搭载了行业首创的情绪识别功能,这一功能可以自主判断现阶段驾驶员是高兴、生气还是惊讶,并根据表情判定来进行个性化推送;分心监测和疲劳监测功能可根据驾驶员的注视方向或是视线在特定区域的停留时间等信息来分析你是否分心或疲劳。


在越级豪华感的营造上,哈弗初恋拥有2700mm的超长轴距,让座舱的空间表现堪比中型SUV,并且还在车内贴心设置了多达26处的储物空间,随时随地藏下你的那份小确幸。可以自定义64种颜色的氛围灯还拥有三种点亮效果,并可以随着车内播放的音乐一起律动。全场景L2级自动驾驶+360°自动泊车功能不仅减轻了驾驶强度,也避免了疲劳驾驶和不必要的剐蹭等情形的发生。同级罕见的三屏智慧联动,让中控显示屏、液晶仪表和抬头显示均可呈现行车信息,让驾驶更专注,让安全如影随形。


用户共创玩在一起你的“初恋”可以定制

年轻人心目中的完美之车应该是什么样的?其实这个问题对于每个人的答案可能都是不同的,不同性格、年龄的人往往喜好天差地别,审美观念也不尽相同。那么为什么不让年轻人自己去定制想要的爱车呢?如果每个人都可以对自己的车辆进行个性化定制,无疑将会让哈弗初恋更为名副其实。

而这一点哈弗同样会满足你,在活动当天,哈弗初恋的用户共创计划以及“共创你的哈弗专属初恋”微信小程序也同步上线,消费者可以按照个人喜好通过小程序对车辆的外观套件、轮毂、DIY涂鸦,甚至发动机、悬架等配置进行选择,创建自己的专属初恋形象。并且所有参与共创的人都有机会获得哈弗初恋车模、初恋定制版卫衣等周边礼品。


哈弗则将对此次用户共创计划中的方案进行全民票选,车型评选前五名的创作者将会获得哈弗送出的精美大礼包,并担任“哈弗初恋共创官”,后续将有机会受邀参与到哈弗初恋的改款设计,到工厂参观车辆的生产过程,并参与量产新车的试驾活动,品鉴新车。

 

直击消费痛点车界破圈网红拒绝不合理溢价

如今,成长在智能时代的95后Z世代已成为消费市场的主力,他们对新鲜的事物的接受程度更高,乐意为兴趣买单也更注重生活品质,但同时他们更善于精挑细选、货比三家。这就要求企业必须通过产品的差异化来形成竞争优势,从而得到消费者的青睐。

对于第一辆车选择,Z世代同样有着鲜明的特点。资料显示,他们当中有超过90%的人看重第一辆车包括外观设计在内的品质感;超过87%的人关注车辆的价格、安全等要素;超过80%的人看重车机智能带来的交互感。哈弗初恋自去年北京车展正式亮相以来,便以全面焕新的设计和极具话题性的命名成功出圈。随后的车辆静态品鉴会和全国试驾会的举行,更将哈弗初恋的动人魅力广而告之,它用远超同级的产品力重构入门紧凑级SUV市场的新格局,成为年轻人购买SUV的首选。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转入存量竞争的常态,行业内的马太效应愈发明显。而哈弗能够持续走红同样离不开精准化、差异化的发展思路。此次哈弗初恋的正式上市无疑将成为哈弗在细分市场中的有力落子,它精准锁定了细分市场和用户圈层,为消费者展现一种全新的用车生活,有望在竞争激烈的市场格局下树立起新的标杆。


评论(0)
上一篇 凯美瑞九代上市,吹响B级三巨头”反击战号角
下一篇 现代N品牌旗下明星产品 亮相2024 中国定制改装汽车峰会

7.89—11.29万元 哈弗初恋正式上市 让美好触手可及

一猫汽车网 2021-01-11 22:09:0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