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购车宝典:起亚凯酷 到底值不值得买

转载 2020-12-15 09:12:54 图片作者:一猫编辑
戳我一下,听文章!
00:00
-00:00

起亚凯酷
指导价:16.18万-20.58万元
级别:中型轿车
车身结构:5门5座
轴距:2900mm
发动机:1.5T、2.0T
变速箱:7速双离合变速箱/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目标客户:
年轻消费者正成为中国汽车消费的主力,他们是一群有着自信独立、领先求新、精致品位独特标签的当打青年。

起亚凯酷三大卖点:

1、越级空间

1)长、宽、高分别为4980 mm、1860mm和1445mm
相较海外车型,车身长度增加7mm,轴距增加50 mm


2) 轴距2900mm
已经逼近3米的轴距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件好事,这意外着新车将有着更充裕的车内空间。

3) 前后排坐垫加长
新车前后排坐垫并没有像部分车型那般通过缩短坐垫长度、变薄坐垫/椅背等方式来换取视觉上更大的乘坐空间。

4) 后排坐垫高度达350mm
凯酷坐垫高度也优于用级别车型,对腿部起到很好的支撑作用,乘坐舒适性令人满意。

2、智能科技

1) L2+自动驾驶辅助
凯酷搭载L2+级智能驾驶辅助-Drive Wise,其中,导航自适应巡航、车道跟随辅助系统(LF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系统(HDA)等功能均为同级独有。

2) 百度智能互联3.0系统
在常见的在线导航、在线音乐和语音控制功能之外,还能实现车家互控,IOT车家互联系统可与家用物联网进行连接,在车内就可以控制家中的智能设备。

3)UVO & BLE 远程控制车辆
手机APP UVO可以控制发动机启停、设置空调温度、查找车辆、关闭车门关闭车窗等功能。且一台车可同时拥有三个BLE账号, 通过手机BLE功能代替车钥匙开启车门,启动发动机。

4)情绪氛围灯
新车提供多种颜色的氛围灯选择,且灯光颜色会根据播放音乐风格自动变化。

5)自动隧道模式
可在进入隧道之后,自动开启空气内循环,并关闭车窗/天窗。

3、出色驾控
1)全球独创的第四代CVVD技术
第四代CVVD技术可以根据定速行驶、加速行驶等不同条件,合理控制气门开启持续时间,实现奥托循环、阿特金森循环、米勒循环三种循环的自由切换,实现了高性能和低油耗的完美结合。

2)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这台8AT变速箱也是凯酷的加分项,不仅换挡快且平顺性有保障。它的换挡逻辑也比较清晰,80km/h就能挂上8挡。

3)行驶性能提升
针对发动机舱、座椅位置、车厢地板、后备箱等采用下置式设计,同时优化了车辆的动力总成布局,将主要部件及电池等较重的配件移至车体中心位置,且将安装位置向下移动,实现车身重心降低与车身重量布局优化。

4)NVH表现
凯酷采用了全新结构的副车架,提高了耐久性并降低了振动噪音。此外,后悬架整体刚度得到提升,进一步改善了NVH性能,为驾乘者提供更静谧舒适的车内环境。

明显弱点

内饰质感
凯酷的内饰质感表现一般,在用料方面硬质塑料的覆盖的面积较大,不仅触感不好也显的十分廉价。

悬挂支撑性不足

其底盘更多的还是照顾乘客的舒适度,在稍微激烈驾驶时,偏软的悬挂设定会给车辆带来比较明显的侧倾,会影响舒适性。

总结:
凯酷(ALL NEW K5),是发现起亚的定调之作,是东风悦达起亚从姿态向状态的大步跨越,更是专属Z世代的三波段体验(THREE BANDS)的开篇之著。开一辆好车,会改变你的世界观。东风悦达起亚,将以全新的状态,与年轻用户共享全新的世界。

评论(0)
上一篇 深度诠释“心服务” 现代商用车引领行业新标杆
下一篇 解读全新哈弗H9如何诠释中国经典方正美学

购车宝典:起亚凯酷 到底值不值得买

转载 2020-12-15 09:12:5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