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能源SUV车圈超燃风暴来袭!MG领航PHEV将开启预售

一猫汽车网 2020-12-11 17:01:00

“新能源科技颜值派”终于要来了!MG领航PHEV将于12月15日开启预售,带来一场超燃的预售发布会。届时不仅有人气网红“沪杠”上海新生活,演绎爆笑“沪语流行乐”和别开生面的沪语脱口秀,还有超燃Live House歌手现场演出,强势释放年轻摇滚潮姿态。

MG领航PHEV


外有“燃动科技美学”引领潮流、内有“混动算法黑科技”全面加持、更自带7秒破百“超燃动力”的MG领航PHEV凭实力领潮,将开启预售,势必在新能源SUV车市掀起超强的抢订浪潮。


超燃预售发布会!Music House嗨翻魔都,“沪语风暴”即将强势席卷

MG品牌潮能不断,潮玩互动不停歇,即将开启一场盛大的Music House狂欢趴体。MG领航PHEV预售发布会现场将有Live Music乐队和歌手唱出青春,带来摇滚音乐的Live版,用热情点燃充满海派文化的魔都上海。

当沪语“碰上”火遍全网的流行乐旋律,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90后沪语网络红人、“沪语人气王”不仅能主持还有一副好嗓子,将携手滑稽戏演员、非物质文化遗产“上海说唱”极具代表性的传承人,用沪语唱响流行乐;MG的车主更是大秀魅力爆棚的“个人隐藏技”,将于现场演唱欢快的沪语歌曲《喜欢上海话》。


MG领航PHEV

唱得好、说得更好,潮级飙升的预售发布会还将带来令人捧腹的脱口秀表演,看地道的上海人畅聊上海的那些事儿和外牌限行政策下的出行难题。更多超燃活动值得期待,MG领航PHEV预售发布会,必将是一场趣味十足的年轻潮流派对。


新能源科技颜值派!MG领航PHEV开启预售,实力领潮插电混动SUV市场

超燃预售发布会的C位主角,当属这款出场就自带新能源专属色的MG领航PHEV。作为MG全新战略下的首款新能源SUV,MG领航PHEV带来“超高颜值、超燃动力、极客科技、越级品质”四大产品力,以“科技潮品”的领潮风范,领航插电混合动力SUV市场。

颜值当道的时代,高颜值的MG领航PHEV自带“明星光环”。“猎鲨”前脸布局、数字燃动格栅、比特式LED大灯、还有“哥本哈根蓝”专属色,MG领航PHEV用百万级的设计感,给消费者带来超越期待的新能源视觉享受。


MG领航PHEV

有高颜值,更有硬核产品力。MG领航PHEV打造“极客科技”,其搭载的IEM智能能量管理系统可实现更强大的电量管理、用电用油最优化,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3L;全新斑马Venus系统,配备MG专属AI助理,让驾驶有趣又智能;在安全方面搭载MG PILOT 2.0 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全方位保障驾乘安全。除此之外,MG领航PHEV还拥有全球领先的第二代10速EDU智能电驱变速箱,7秒破百,75公里纯电续航更能全面缓解新能源出行的“里程焦虑”。

外牌限行政策再升级,拍牌却只能“拍了个寂寞”,自带“绿牌”的MG领航PHEV从亮相起就受到了消费者的极高关注,如今即将迎来预售,相信凭借其出众的产品实力,必将赢得追求高品质驾乘体验的消费者的青睐。


评论(0)
上一篇 别总盯黄金涨 24万多买辆岚图FREE照样赚翻!
下一篇 经典有你 一路长安 榜单好车见面会登陆长沙

新能源SUV车圈超燃风暴来袭!MG领航PHEV将开启预售

一猫汽车网 2020-12-11 17:01: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