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年轻人的入门之选 到店实拍全新MG5 1.5L

一猫汽车网 2020-12-07 12:51:47 图片作者:猫七

为了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产品年轻化、潮流化的需求,MG品牌在今年推出了一款潮流轿跑——全新MG5。新车共推出1.5L和1.5T两款动力,共计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79—10.49万元。此前我们已经对全新MG5 1.5T车型进行了详细体验,今天就带大家看看更加“入门”的1.5L车型。


燃动外观设计

全新MG5采用了第三代家族式设计语言——“燃动科技美学”,整体的视觉观感非常年轻、个性。宽体的数字燃动格栅尺寸达到了1.6米,搭配上黑化的风格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氛围。

前大灯组采用了三段式的LED大灯,日行灯的造型也颇有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全LED大灯在全新MG5上是全系标配的。

新车采用了溜背式的轿跑造型设计,搭配上小鸭尾的设计颇有些GT跑车的味道。车身尺寸方面,全新MG5的长/宽/高分别为4675x1842x1473mm,轴距为2680mm。

实拍车型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功能,与一键启动相搭配能够带来更便捷的用车体验。此外,门把手以及按键也采用了车身同色的设计,视觉效果更加美观协调。

造型时尚、动感的16英寸轮圈在1.5L车型上为全系标配,与之匹配的是尺寸为205/50 R16的固铂zeon C7轮胎。另外,1.5L的CVT车型均提供了电子手刹。

车尾部分的造型圆润饱满,较高的视觉重心也让整台车更具俯冲的姿态。豹爪式尾灯组内部采用了LED光源,位置灯的构造看起来很有立体感。

全新MG5的下包围引入了扩散器和两个排气装饰口,搭配上两侧立体感十足的开口设计,进一步烘托了整台车的运动气息。


潮流科技座舱

全新MG5的内饰设计同样非常出彩,营造出的运动、科技氛围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而偏向主驾一侧的中控台以及层次感丰富的布局也是不错的加分项。

液晶仪表盘能够提供丰富的信息显示,显示效果和分别率也都比较出色。另外,MG5还提供了动态驾驶管理显示,虽然实际作用有限但是确实更容易激发驾驶者的肾上腺素。

10.25英寸的中控屏采用偏向驾驶者14.1°的设计,显示效果和系统的流畅度都能够让人满意。车机内集成了大量实用的功能,包括小程序、第三方APP等等。当然,为了便于行驶中的盲操作,MG5还是保留了一些常用的实体按键。

功能配置方面,实拍车型还配备了语音控制、定速巡航、自动驻车、360度全景影像、天窗、后排出风口等,足以应对日常驾驶所需。

全新MG5采用的零重力环抱座椅,拥有肩部、腰部、腿部三重护翼设计,配合零重力软泡层,打造出色的包裹性和舒适性。

此外,MG5的后备厢开口较大,内部的空间也比较规整。后排座椅还支持整体放倒,进一步扩展装载能力。


舒适动力系统

相比起以运动为主打的1.5T+7速双离合的组合,1.5L车型则更注重舒适平顺。全新MG5搭载的这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峰值扭矩150N·m。

传动系统部分,1.5L车型提供了5速手动变速箱CVT无级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其中,CVT车型带有S档,且支持模拟8速的切换。

底盘悬架方面,全新MG5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变截面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方案。

写在最后:

全新MG5采用了更加年轻、动感的外观内饰设计,丰富的配置也足以满足日常所需,可以说是一台非常适合年轻人的潮流座驾。而1.5T和1.5L车型也可以满足不同需求的消费群体。如果您对动力需求不大,且更注重性价比,那么MG5的1.5L车型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评论(0)
上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下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年轻人的入门之选 到店实拍全新MG5 1.5L

一猫汽车网 2020-12-07 12:51:4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