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打卡R STORE体验中心,买车原来可以这么轻松

一猫汽车网 2020-12-07 11:09:17

对于工作忙碌的消费者来说,买车是件“伤脑筋”的事。看车、试车基本都要到离家很远的地方才能完成,还可能因为价格、品质等原因和工作人员“斗智斗勇”,浪费大把时间在各个店之间比较选择。因此,轻松便捷的购车体验成为了当下消费者买车的新需求。切实从消费者的痛点出发,汽车品牌纷纷发力探索全新的购车体验。比如,今年5月成立的全新纯电高端品牌R汽车,就推出了全新的新零售服务模式——R STORE体验中心。现已覆盖各大城市的商圈和居民生活圈,R STORE可以让消费者在商场吃饭逛街之余看车、试车,同时,用户在手机上就可以轻松下订,让购车服务更高效、更省力。今天,我们就带大家走进位R STORE体验中心看看它究竟是怎么做到的。

北京市朝阳区望京街10号望京SOHO T1-1119号的R汽车北京望京SOHO体验中心


R汽车成立于2020年5月,是上汽乘用车推出的全新纯电高端品牌,拥有在设计、科技、品质等方面的新实力,目前,R汽车已经全面落地新零售服务模式,为用户提供“购-用-养-换”全周期的出行体验。其中,R STORE体验中心已经逐渐在全国铺开,R汽车旗下新车MARVEL R也于11月在广州车展正式开启预售,且已部分到店,附近的小伙伴可以随时到店体验。


体验店内摆放着今年11月20日在广州车展正式开启全球预售的新车MARVEL R,中国首发预售价格22万元起。

MARVEL R采用集智设计理念,整车视觉重心向后,打造出超跑SUV的比例和动感的溜背造型。整条腰线流畅贯通,轮毂采用立体切割、五辐式设计,结合熏黑处理,聚能于轮毂中心,形成强有力的能量体。

前脸主视觉集中在X型区域,打破视觉平衡,并用更立体的形式让整车更具冲击力。尾部形面简约,尾灯下方弧线勾勒出一块完整光影,结合宽肩设计带来扎实强劲的姿态。完整修长的光带贯穿前脸,由中间向两边渐成点阵式设计,并向内回扣,勾勒出凝视的神态,散发出冷静的生命感。大灯的设计灵感来自宇宙战舰。两条光带内嵌矩形模块,主灯采用全新的分灯布局形式,集成远近一体功能,简约科幻。

灯带横贯尾部,拉伸整车视觉宽度。内部箭翎主题具有指向性,将视觉焦点引向中央LOGO区域。尾灯下方添加一条极细镀铬饰条,大大提升整体质感的同时,配合尾部横向线条,增加视觉宽度。

(图片来源于网络)

“科技向内,人性向外”是MARVEL R内饰设计的主题。座舱内大面积使用皮质包覆,并通过3D Mesh技术让用户所触及的表面始终细腻柔软,带来比肩豪华车的高级感。镀铬饰条在黑色扇叶中间向两边延展,勾勒出整个空调出风口的展翼之势。方向盘采用双幅下端镂空、悬浮按键等新颖别致的设计手法,体现出轻量化的理念,奔驰S的即视感呼之欲出。64色交互氛围灯会在开门触发迎宾效果、人机对话时闪烁回应、行车时随机变化颜色,还可伴随音乐律动,带来视觉享受和出行的仪式感。19.4英寸5G智能中控以虚拟屏幕和实体按键相结合的形式,让使用更便捷高效,同时搭载斑马智行Venus。内饰色彩方面MARVEL R推出深色系的星夜和浅色系的启航2种内饰色彩主题。

为给用户带来更轻松便捷的服务,R汽车在新零售服务模式下打造了全新的服务渠道体系,在全国范围内铺开R STORE体验中心。目前R STORE已经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重庆等城市扎根。到今年年底,总共将有50家R STORE,遍布全国34个城市。 R STORE体验中心的选址绝佳,落地于周围遍布写字楼、大型购物中心、酒店和文化中心,或临近交通枢纽的商圈,以及用户聚集的生活圈,真正做到了把体验中心开到用户的身边,让用户轻松买车

评论(0)
上一篇 科慕亮相2024中国制冷展欧特昂™(Opteon™)制冷方案
下一篇 抢抓汽车金融市场新机遇,联众优车深耕二手车服务

打卡R STORE体验中心,买车原来可以这么轻松

一猫汽车网 2020-12-07 11:09:1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