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荣威RX5 MAX Supreme上市 荣威iMAX8首批车主交车

一猫汽车网 2020-11-20 13:16:54 图片作者:猫教授

11月20日,第十八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盛大开幕,上汽荣威展台精彩纷呈,看点颇多。现场,科技豪华MPV荣威iMAX8正式交付广州首批车主,即将为他们开启高品质MPV出行生活。作为上汽荣威首款MPV车型,荣威iMAX8汇聚了上汽在动力、智驾、智联、设计等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将成为都市精英、二孩家庭、创业者等国潮赢家的不二之选。

与此同时,智联网硬核中型SUV荣威RX5 MAX迎来了全新升级——荣威RX5 MAX Supreme重磅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4.98-16.98万元,并为用户带来包括终身原厂整车质保、终身免费基础流量、专享12000元购置税补贴、6000元增换购补贴、0首付|0月供|0利息等在内的五重MAX豪礼。补贴过后,荣威RX5 MAX Supreme硬核惊喜价13.78-15.78万元。此外,荣威i6 MAX、荣威RX5 PLUS以及搭载“3.0T绿色澎湃动力”的荣威RX5 ePLUS和荣威ei6 MAX等热销明星车型均悉数到场,共同助阵本届广州车展,为车迷和粉丝带来一场震撼的汽车盛宴。

科技豪华头等舱交付,荣威iMAX8获车主交口称赞

近年来,MPV市场需求发生新的变化,兼具商务出行尊贵感与大家庭出行舒适性的高品质MPV成为市场新宠。锚定这一市场“空白点”,上汽荣威精准发力,推出同级最强宜商宜家MPV荣威iMAX8。新车上市首月即热销近5000辆,并成为分众传媒创始人江南春、华为智能座舱部总经理王庆文、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陈玉东、舞蹈家黄豆豆等各界知名人士的理想座驾,展现出强劲的市场号召力。它为何能得到消费者的强烈追捧?从车主们的反馈中可以找到答案。

广州王先生是一名创业者,他尤其满意荣威iMAX8的商务接待能力,“一台豪华商务座驾必须能够给客户提供足够的尊崇感,买车前也做了比较,但这台车在细节上的表现最终打动了我。”得益于专属SIGMA上汽全球模块化智能架构,荣威iMAX8拥有385mm超低地台高度,配合双侧一键式智能防夹电动滑移门,让用户上车优雅从容。车厢内256色随心溢彩无极变色交互氛围灯提供了尊荣的迎宾仪式感。“魔力沙发”也让王先生很惊喜,该座椅采用10层复合结构,配合可6向调节的睡眠级超宽航空头枕,完美贴合人体曲线,再加上八点式座椅按摩系统、加热与通风功能,为第二排乘客带来头等舱般的享受。

来自东莞的“大家长”刘先生则是为荣威iMAX8高度灵活的空间而买单。“家里的那台轿车已经无法满足二孩大家庭出行的乘坐需求,新购的荣威iMAX8正好派上大用场。”荣威iMAX8第二排和第三排均可前后移动,进能在保证乘坐舒适性的同时扩展后备箱空间,满足全家出行的需求;退能秒变大四座,为二排乘客提供尊贵体验。同时,由于座舱采用了大面积加厚的隔音声学包、独特的降噪设计以及双层静谧超静音玻璃,整车密封效果行业领先,舒适惬意的车内环境让父母和孩子可以在车上睡一个好觉。该车还搭载了基于中科院特有技术创新开发的AVTECH生化防护正压健康舱,对常见病毒具有99%以上的灭活作用,能有效吸附去除新型冠状病毒,堪称“生化级健康舱”。

在一家500强互联网企业担任研发总监的孙先生是一位典型的“科技潮男”,他对座驾的科技属性有很高的要求。荣威iMAX8拥有全球首创“魔吧”移动中控台,自带全电动自动升降吧台魔块和冷热双驱魔块,可通过语音或按键控制在一、二、三排间自在穿梭,为全车乘客提供无微不至的周到服务。安装在前排座椅后背的“魔屏”能够与中控大屏、虚拟仪表实现四屏交互,同步导航、天气、音乐等信息。再加上最新斑马智行VENUS系统,同级独有的SKYEYE天眼系统,爱车同级领先的整舱智能交互体验让孙先生赞不绝口:“我们团队都是年轻人,有了这些好玩的科技配置,大家再也不用担心出行路上会无聊了!”

荣威RX5 MAX Supreme上市,上汽荣威全明星阵容闪耀广州车展

本次广州车展,除了荣威iMAX8的交车,上汽荣威还带来了重磅新车荣威RX5 MAX Supreme以及天幕智能座驾荣威i6 MAX、新国潮智联网SUV荣威RX5 PLUS等热销明星产品矩阵,为市场和消费者带来新惊喜。

荣威RX5 MAX Supreme重点提升了造型冲击力及内饰档次感。在前脸上,新车采用荣麟展翼造型,展现出韵律感和精妙感,关键部分加以黑化处理,酷黑动感的年轻气质倍增。车灯更具气势,将原先孔武有力的LED大灯以双幅形式向中间打通贯穿,使得灯带效果更强劲、动态行车时更具标志性。同时,LED灯之间增加的参数化纹理更添生动细节。新车还采用全新的国潮狮标,强调了上汽荣威品牌超级符号形象。智能方面,新车搭载极具未来科技感的智能座舱,包括SKYEYE天眼系统、AR-Driving实景驾驶辅助系统2.0、车信、闪念助手、SAIC CLOUD智能云服务等功能,真正让出行自在随心。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上汽蓝芯400TGI发动机,匹配TST 6速变速箱,最大功率170kW,最大扭矩370N·m,不仅提供澎湃的动力输出,还做到了极致高效平顺,轻松满足用户对动力驾控的多方面需求。

除了重磅新车,两款热销明星产品也是看点十足。荣威RX5 PLUS拥有美学、智联、舒享、健康、动力5大PLUS实力,是上汽荣威首款采用全计算参数化设计的车型。它不仅拥有让人赏心悦目的高颜值设计,还是一台高“情商”的聪明车,其搭载最新斑马智行VENUS系统,集成了90秒全双工AI自然交互语音、首次实现支付宝小程序上车,丰富了汽车出行生态。喜欢轿车的朋友可以看看荣威i6 MAX,它拥有同级唯一3平米银河全景天幕、金戈凌厉全LED前大灯、战戟涵道LED光导尾灯等“超纲”配置,“爽酷”体验让用户欲罢不能。该车还搭载了先进的L2.5+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让座驾秒变前卫潮酷的科技单品。

“3.0T绿色澎湃动力”广受好评,“最强混动双子星”获消费者追捧

进入2020年以来,用户对新能源汽车的接受度逐步提升,特别是插电混动车型,凭借更低的购车成本和更便捷的能量补给优势,有效解决了用户续航里程焦虑,堪称是现阶段新能源出行的最佳选择。基于这种趋势,上汽乘用车发布了“3.0T绿色澎湃动力”全新技术,代表“中国品牌力量”率先开辟新能源技术新赛道。

广东是新能源汽车消费大省,用户愿意相信新能源汽车可以给他们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所以,此次车展,上汽荣威带来两款搭载“3.0T绿色澎湃动力”的重磅新能源车——荣威RX5 ePLUS和荣威ei6 MAX,它们均搭载了上汽蓝芯300TGI发动机、100kW高功率高效永磁同步电机、全球首款10速二代EDU智能电驱变速箱等领先技术,最大功率224kW,最大扭矩480N·m,动力输出比肩主流3.0T燃油车型,真正做到“强动力低油耗”,帮助用户节省用车成本。

这两款车一经上市就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在刚刚过去的十月份,荣威ei6 MAX上市首月销量近千辆,荣威RX5 ePLUS在终端市场也是供不应求。在“最强混动双子星”上市即热销的助力下,荣威品牌新能源车单月销量达8037辆,环比大涨122.4%。相信,它们的到来将成为广东地区消费者新能源出行的“上乘”选项。

今年是汽车行业最为艰难的一年,依托精准的定位和持续多年在技术、产品、服务方面的投入,上汽荣威不仅顶住了新冠疫情的冲击,还通过有力的措施实现了销量的稳步增长。10月份,上汽荣威月销近4万辆,重磅新车一炮打响、明星车型持续热销。上汽荣威高质稳键的市场表现为行业树立了典范,为中国品牌向上注入新动力。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探陆首批车主交车仪式暨探陆家用户共创启动大会
下一篇 别总盯黄金涨 24万多买辆岚图FREE照样赚翻!

荣威RX5 MAX Supreme上市 荣威iMAX8首批车主交车

一猫汽车网 2020-11-20 13:16:5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