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玩车 > 正文

线下试驾、预订火爆,吉利星瑞将于11月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20-10-23 13:03:04

一猫汽车网近日从吉利官方获悉,“中国家轿颠覆者”—吉利星瑞计划于111日发布。自1010日星瑞限量发售3000台设计师推荐款以来,“不试不比不卖”的形式引发了超8000位用户火爆抢购,不到3天3000台就全部售罄;基于市场需求,星瑞又在线上线下开启了“盲订”活动,持续吸引了数万人预约试乘试驾体验。

承载于《家轿颠覆者宣言》,吉利星瑞依托于CMA超级母体世界级模块化架构打造,拥有与生俱来的五大颠覆实力,塑造“30万价值超大杯”,为用户重新定义家轿市场的智能、健康、动力、空间新标准,带来全面超越强势合资品牌的产品价值。得益于CMA超级母体高度灵活的“形体基因”和“带宽”优势,吉利星瑞打破以往轿车固有的设计限值,拥有2800mm同级最长轴距,1869mm同级最宽车身和1618mm同级最宽轮距,全面超越同级产品,重新定义A级家轿最大空间标准

在智能方面,吉利星瑞率先实现了“燃油车高度智能化”,搭载同级领先的整车OTA云端升级系统,凭借高速发达的神经网络和高度聪明集成的超级大脑,充分满足信息互联、自动驾驶、大数据云服务等应用生态功能可持续扩展,使其可以像电脑和手机系统一样即时远程升级,全面提升汽车数字智能化驾驶功能。同时,基于CMA超级母体领先的电子电气架构,星瑞还打造了一套高度完善的智能安全体系,包括L2级自动驾驶技术系统、BSD盲区监测系统、航机式HUD抬头显示系统、APA全自动智能泊车系统带自动刹停功能、RPA遥控自动泊车、540°全景影像等,带来价值30万以上的豪华配置规格,重新定义A级轿车智能最高标准。

在车内健康生态上,吉利星瑞则沿用了“全方位健康汽车”理念,全面配备VOC等级生态环保抗菌材料、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智能通风系统、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等科技健康配置,打造从源头消除污染、智能阻隔污染、车内正压防御、空气质量内外监测及高效空气净化于一体的生态安全防护体系,树立起健康汽车的最高标准,为用户构造全使用场景、覆盖产品全生命周期的吉利智能生态健康圈。

此外,吉利星瑞在动力上搭载了同级唯一的2.0TD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达140kW 和最大扭矩达300N·m的超强动力,综合油耗6.7L/100km,与丰田卡罗拉相当,完美平衡了动力性能和经济油耗。同时,星瑞还采用了全球领先的“线控底盘”、采埃孚DP-EPS转向助力系统、长行程减振器设计等,具有极强的抓地力与极佳的弯道操控性能,兼顾舒适性和运动性,开创家轿动力性能新标准。

北京车展上发布《家轿颠覆者宣言》后,吉利星瑞持续用行动践行宣言,成为中国航天人集体婚礼指定用车,到“不试不比不卖”限量抢购,再到成为亚运会官方指定用车通过全方位、多维度的场景体验服务,不断为用户带来“你无我有、你有我优”的颠覆性惊喜。随着上市临近,家轿颠覆时刻即将开启,期待吉利星瑞为我们带来更大的惊喜!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线下试驾、预订火爆,吉利星瑞将于11月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20-10-23 13:03:0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