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购车宝典:第七代伊兰特1.5L 到底值不值得买

转载 2020-10-23 10:08:48 图片作者:猫教授
戳我一下,听文章!
00:00
-00:00

第七代伊兰特1.5L
指导价:未上市
级别:紧凑型轿车
轴距:2720mm
发动机:1.5L/1.4T
变速箱CVT无级变速箱/双离合变速箱

目标客户:

热爱生活,品味非凡,重视仪式感,具备开拓进取精神,有独特的见解和自我主张,勇于挑战未知,喜欢一切潮流新鲜事物。

核心卖点
一、越级空间
A+级车长
4680mm的车长已经可以媲美一些B级轿车

同级最长轴距
2720mm的轴距放眼A级车没有对手

车身高度、车厢地板及座椅位置下调
极大地提升了车内空间利用率

车身加宽至1810mm
获得良好的横向空间

后备箱容积447L
一键放倒后排座椅运送大件物品更方便

二、科技配置
双10.25英寸智慧连体屏
除了支持百度CarLife、百度地图外,还支持QQ音乐、听伴、团油等功能

DRM后方影像显示系统
在车辆行驶时,通过后方摄像头,将正后方影像显示在屏幕中,影像视野范围远大于后视镜视野

BVM盲区显示系统
根据转向指示灯操作,将对应方向的侧后方影像在仪表屏幕上显示

FCA-JT前方防碰撞辅助-交叉路对向车
当车辆在交叉路口转向时,识别对向车辆,预测碰撞,对车辆进行辅助制动。

NSCC基于导航智能巡航控制
基于导航信息,判断区间限速要求与车速关系,在限速路段自动降低车速至限速值,离开限速区域后自动恢复巡航车速。

三、出色驾控

智能CVT变速器
采用高效链带传动,扩大变速器速比范围,相比于其他品牌的CVT变速器,反应更迅速直接,提速更快,传动效率更高

四种驾驶模式
新车配备Comfort、Eco、Sport、Smart四种驾驶模式应对不同路况

动力总成部件后移
车身重量配比更合理,车辆转弯时更加平稳,提高了车辆运动性能。

车型减重84KG
在变道以及山路驾驶时,能明显感觉第七代伊兰特的车身循迹性更好,车身姿态也比较从容驾驶极限更高。

实测百公里表显油耗4.0L
油耗表现在紧凑型A级车市场绝对位于第一梯队

弱点:
后悬挂非独立
第七代伊兰特后悬挂结构依然采用扭力梁非独立悬挂的结构,在通过一些减速带或坑洼路段时,后悬挂细碎的震动有些明显。

内饰质感
虽然内饰的科技感营造的很不错,但第七代伊兰特的内饰质感不佳,廉价的硬质塑料布满整个驾驶舱。

总结:
如果你梳理最近北京现代上市的轿车产品,你会发现年轻、运动、激进的设计语言占据了越来越大的比重。虽然第七代伊兰特主要定位家用车市场,但大胆、出位的设计依然会吸引年轻人的目光,再凭借韩系车一贯的配置优势以及驾驶质感的提升,第七代伊兰特依然能在竞争最为激烈的紧凑型轿车市场展现自己的光芒。

评论(0)
上一篇 捷途汽车用整车终身质保为用户旅行、露营等需求保驾护航
下一篇 哈弗二代大狗Hi4版引领趣野生活,全场景轻越野新选择

购车宝典:第七代伊兰特1.5L 到底值不值得买

转载 2020-10-23 10:08:4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