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玩车 > 正文

燃擎挑战 东风Honda CIVIC思域控场嘉年华

一猫汽车网 2020-10-12 17:48:26

一猫汽车网讯,在金秋北京国际车展余热尚未退却之际,东风本田又有大动作。为期2天的“燃擎挑战 东风Honda CIVIC思域 控场嘉年华”北京站正式拉开帷幕。秋日的北京正是凉爽宜人的好时节,没有冬季从北方吹来的黄风,也没有伏天里挟着冰雹的暴雨,让人倍感舒适。

对人如此,对车亦然,这样的天气也最容易发挥出车辆的极致性能。在赛道现场,东风Honda CIVIC思域家族全力冲刺,以热力四射的完美表现为现场嘉宾以及每位心怀热血的消费者带去了更多激情!

 

纵情驰骋,享受生命最快乐的放逐

为了让围场所有嘉宾尽情体验驾控激情乐趣东风Honda CIVIC思域家族带来了运动、实用一体的思域Sedan三厢思域)及上市不久的思域Hatchback,其中后者配备专属运动套件,獠牙一般的保险杠设计毕露锋芒,车尾“中置双出”排气和气流扩散器时刻彰显热血气息,整体风格接近大名鼎鼎的本田思域Type-R,一经出场便成为了活动现场的焦点。

正如FK8 Type R在全球“大杀四方”,赛道才是东风Honda CIVIC思域家族展现驾控实力最好的舞台!在北京凯择汽车运动体验中心,思域家族用充沛的动力、锐利的操控为每位体验者带去了酣畅淋漓的驾驶乐趣。

发动引擎,驶出等待区,澎湃动力顷刻迸发!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20N·m(CVT车型)/226N·m(MT车型)的220TURBO引擎动力输出随叫随到,一脉相承的“红章”血脉让其动力性能毋庸置疑。在现场,体验嘉宾感受了强烈的“推背感”之后,无不感慨看似“小巧”的身躯与排量,竟能爆发出如此能量!

当然,纯粹的驾驶乐趣更体现在东风Honda CIVIC思域家族出色的操控性上。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扎实而稳定;DPA-EPS可变齿比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带来异常精准的指向性。车辆重心转移干净利索,“快刀斩乱麻”般的操控性带来血脉偾张的驾驭激情。

更加值得一提的是,全新CIVIC思域Hatchback还以6MT变速箱为每位热爱驾驶的你带来了更为纯粹的“参与感”,金属档把以及更短的行程让锐利手感与Type R无异,降档补油的乐趣唯有试过之后才知何为“上瘾”……

 

轻松惬意,与时俱进延续惊喜

当驶下赛道,换上衬衫,激情退却之后的生活终归要回归平静,此时,全新CIVIC思域Hatchback依然能以与时俱进的科技配置与宽适的空间延续惊喜。

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以辅助驾驶为主要目的,可根据实际的道路交通情况,推荐行车路线,精准预测到达时刻,同时还可以提供目的地、天气、违章等多种信息服务,为驾驶者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的用车体验。

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则可以将危险防患于未然。功能集成ACC主动巡航控制(带LSF低速跟随功能)、FCW预碰撞警示、CMBS™碰撞缓解制动、LKAS车道保持辅助等系统,用领先科技大幅消弭前行风险。

而基于本田MM理念优势,思域家族也在空间方面全面领先同级对手,尤其Hatchback车型的掀背式尾门更是带来“无与伦比”的便利性和实用性。

 

想你所想,坚守品质砥砺前行

思域几代车型的成功,离不开东风Honda对市场环境变化、对消费者需求变化的准确把握——时刻顺应发展趋势,响应消费者需求,这正是思域诞生48年间全球累计用户超2500万,成为同级中当之无愧领军车型的“杀手锏”。

如今,第十代思域在产品实力,产品品质两方面进一步达到平衡,是国内消费者的信赖之选。在2020年最新保值率排行中,东风Honda思域一举成为合资紧凑型车的“榜霸”,五年保值率遥遥领先所有同级对手,产品品质非同一般,同时也树立了产品价值及市场标杆地位。

东风Honda CIVIC思域家族强劲的性能、出色的调教,以及全面的综合实力,在本次驾控活动中得到了充分的展现,每位体验者对其产品综合素质都是赞赏有加。东风Honda CIVIC思域家族也将继续保持强实力与高品质,稳坐紧凑级运动型家用轿车市场头把交椅,与用户同行,为用户提供更多惊喜!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燃擎挑战 东风Honda CIVIC思域控场嘉年华

一猫汽车网 2020-10-12 17:48:2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