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热点 > 正文

引领新科技智慧美学 长安汽车Vision V惊艳登场

一猫汽车网 2020-09-27 11:54:40

长安汽车近年来大动作不断,本届北京车展上更是惊艳全场。小编虽然没到场亲见该品牌新车型魅力亮相,但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超强的未来带入感。通过长安官方信息获悉,本次长安品牌以“精致而纯粹的向新向上品牌体验“为主题的发布会,主要发布了长安汽车乘用车高端产品序列UNI(长安引力)及该高端序列概念车Vision V等重要信息。

长安汽车乘用车高端产品序列--UNI(长安引力)

序列名英文“UNI”象征与独立思想者同行,打破陈规,用想象力探索未来的汽车和汽车的未来,赋予汽车智慧与生命,成为更懂你的伙伴。用开放的姿态与世界互联互通,让每个独立的个体,都拥有独特的未来。序列名中文“引力”是“UNI”音译,独立思想者自有引力,车与人同样强大、同样激情……同路者,才能同行。为汽车注入智慧与生命,让车与人“英雄所见略同”。长安汽车认为,未来的汽车不只是交通工具,也承载着人们对美的定义和情感诉求。作为汽车消费主力群体的年轻一代消费者,他们有更为前卫的审美和更多元的需求。长安汽车基于对新时代用户需求的精准洞察,产业发展规律的深刻预判等,推出了乘用车高端产品序列UNI,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用车选择和难忘的驾乘体验。基于UNI序列的人群特征,我们将以长安技术储备为基础,在新序列产品上,使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呈现出未来汽车般的科幻感;将搭载最硬核的技术,突破现有产品的性能极限;还将集成最前沿的智能科技,让消费者切身体验如在科幻电影中与智能机器人自由交流的畅快感受,为汽车赋予智慧和生命,成为与年轻一代消费者灵魂契合的同路者。这也是UNI序列所秉承的产品理念。而在全新的UNI产品序列下,既有SUV车型的亮相,也有轿车的规划,未来5年计划推出5款车型,覆盖满足年轻用户所有需求的细分市场。除了长安汽车最为前沿的智能技术,它的全系产品还将搭载更加高效环保的动力总成,未来已来,敬请期待。

长安汽车乘用车高端产品序列概念车:Vision V

面对新信息网络时代,长安设计运用具有人性温暖的科技和智慧,创造的理性、简约,具有未来感、前瞻性的设计语言-新科技智慧美学。它诠释了科技长安 智慧伙伴这一全新品牌形象,也是未来科技量产者的完美呈现,将科技智能技术转换成精准简洁而富有内在变化的设计表达,更具温度和人文关怀。长安汽车一直秉承的愿景是打造世界一流的汽车企业,在“新时代 新长安 新设计“思路指引下,Vision V应势而生。

新车无边界格栅发明者

Vision V的前脸设计颠覆传统格栅形态,源于长安汽车开放融合、突破创新的品牌精神。运用参数化设计,使得格栅呈现自然有序,科技且梦幻的感觉,而这种无边界格栅也将成为长安设计中最硬核的超级符号之一,同时飞行器印记、V型面、超连续莫比乌斯屏、长安蓝、智能AI等将作为超级符号的全面支撑。

新车是智慧出行新伙伴

长安汽车通过智能AI打破了车内车外环境的限制,实现多模交互。在生命动感设计理念下,车是人类情感的外延和灵魂的外化,智能AI则是物理维度和信息维度的桥梁,是用户贴心可靠的伙伴,它将融入消费者的生活与出行全场景中,陪伴在用户的生活中,既是安全卫士也是行动助理,成功打造智慧出行新体验。

长安汽车品牌形象焕新

在万物互联的智能时代,长安汽车不再局限于传统汽车定位,致力于转型成为“智能出行科技公司”, 为“凸显科技属性,优化用户沟通;凸显用户关怀,彰显品牌人设”,长安汽车将智能、科技等创新技术应用于出行生活的各种场景,为用户提供由科技带来的愉悦体验的个性化关怀。同时,全新的品牌LOGO顺应数字化体验的发展趋势,减少不必要的复杂装饰元素,进行了平面单色化处理,符合用户年轻化和数字化的新潮流。升级后的品牌LOGO聚焦长安汽车的视觉基因 — V元素,原有的双圈由“外粗内细“调整为”内粗外细“,展现更加自信、睿智的品牌精神;核心“V”元素赋与了时代新意, 通过Vision洞见未来、Value创新价值、Variety开放多元、Velocity高效敏捷、Vitality创新科技点亮赞新活力,寓意着长安汽车致力于通过创新科技, 为用户的智慧出行生活“点亮崭新活力”;长安汽车还专门开发设计全新品牌专属字体——长安引力体。而“CHANGAN”LOGO西文字母A使用结构简省设计,使得整个LOGO简约、大气,更加国际化。部分标点符号也采用了“左直右弧”的设计处理,让科技感与人文关怀无处不在。全新的“长安引力体”,以科技自然的视觉体验,传达了长安品牌的价值主张与精神,将会更好地与智能时代下的用户进行沟通。

长安汽车的展望与规划

长安汽车将在研发领域大力投入相关动作,不断推陈出新以丰富产品线。同时以用户为中心,至诚关怀并向用户作出“诚信服务五大承诺2.0”,对用户以诚相待:

价格透明:我们承诺价格透明,买贵即赔,服务自选,拒绝捆绑。

时间标准:我们承诺按期交付,超期赔付,预约守时,无需等待。

品质保障:我们承诺新车交付,不满即换,一次修好,返修免费。

快速响应:我们承诺有问速答,限时反馈,应急救援,超时补偿。

服务专业:我们承诺专业讲解,客观真实,品质服务,满分体验。

另外,长安汽车还将推进数字化战略,顺应时代潮流,通过企业数字经营工程,借助大数据技术手段,如建立大数据运营体系,打造 CA-DDM2.0平台等,改善企业经营。长安汽车亦会持续深入推进“第三次创业——创新创业计划”,将效率和软件能力打造为核心能力,向世界一流汽车企业迈进。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引领新科技智慧美学 长安汽车Vision V惊艳登场

一猫汽车网 2020-09-27 11:54:4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