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热点 > 正文

北京车展探馆:燃动科技 领潮未来 名爵展台新车抢鲜看

一猫汽车网 2020-09-25 20:55:54

9月25日,2020北京车展正式开展前,一猫汽车前方探馆团队抢鲜为大家带来MG展台多款新车


此次MG品牌在车展重点亮相的两款新车——全新MG5和MG 领航。


猎鲨造型 首款量产轿跑——全新MG5


首先,全新MG5专为年轻人打造的兼顾时尚、品质与运动气息的平民青奢潮跑。


外观造型,全新MG5以“燃动科技美学”的设计理念打造,在这一理念引领下,量产车型与设计语言一样,够燃够运动。


前脸方面,全新MG5采用MG第三代家族设计语言,全新设计的前格栅呈现“倒扣分离”和极强“吞噬感”,官方称其为——“猎鲨”。狭长简洁的大灯组,配合快速下压的引擎盖,营造强烈的前冲姿态。“猎鲨”设计在全新MG5上呈现的典型特征即灯形更倾斜,眼神更有斗志;格栅轮廓更锐,横向延展,压低重心表达一种切开气流、贴地飞行的速度感。


车侧方面,全新MG5继承MG品牌的溜背特征,展现百年欧洲经典运动美学、极富韧性的豹跃肩线,展现纯正的欧洲运动风范,更将轿跑的动感气质与家轿的使用价值完美结合。


全新MG5的身长宽高分别为4675*1842*1473mm,轴距2680mm


整体而言,全新MG5设计方面具有8大亮点:

    同级独有轿跑造型

    溜背设计

    豹跃肩线

    猎鲨全新前脸布局

    数字燃动格栅

    发令枪大灯

    竞速赛道尾灯

    五辐锋刃轮毂

    外饰色彩-核能黄


此外,根据官方透露全新MG5“核能黄”在外饰部分采用了多项工艺“黑科技”。

   

高展色水性色浆,极高色彩饱和度。通过对色漆配方的升级使黄色浆的展色性、相容性、着色力在体系中完美融合

   

首次运用MOFA工艺研磨加工,车漆厚度远高于同级,达到120毫米,增强防腐和UV抗紫外线性能的基础上,呈现了高通透性,高纯度,良好稳定性颜色

   

克服黄色颜料天然遮盖力差,调试难度高,返修和内喷色差稳定性低。实现核能黄高品质量产

    环保

为达到自然友好的理念,油漆采用2C1B水性漆工艺,极大地降低了生产中有害物质的产生,绿色环保,是上汽集团对绿水青山”的担当


动力方面,全新MG5将搭载由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15C4E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型号为15S4C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73马力和120马力。



领潮未来 首款量产旗舰SUV——MG 领航


MG领航采用了品牌全新的设计理念——燃动科技美学。

前脸部分以倒扣式的数字燃动中网为核心,新前脸语言与车身形面高度融合,营造出了十足的运动气息。


外观方面,MG领航整体有5大亮点:

1、超能比特大灯

领航的前大灯呈现强烈的电感化气息,简洁抽象的几何形灯组让人联想到计算机芯片中规整有序的模块,强化了数字科技感的表达

2、聚能光束尾灯

如同未来机甲的能量块嵌入灯座中激发出的能量指向车尾中央的MG LOGO

3、侧刃转向灯

转向灯自然地嵌入前脸开孔两侧,如同暗藏的刀锋,进一步加强前脸凶狠的态势

4、19寸旋动战斧轮毂

5、双炮筒后保险杠设计

后保险杠采用重复嵌套的设计手法,一层层亮黑形面将双出排气和雾灯紧紧包围起来


新车除了传统的珠光白、曜石黑、燃动红和冲浪蓝外,还提供了全新的赛博灰配色。

内舒部分的设计围绕着“星际飞梭”这一主题展开,实拍车型上的蓝白色调内饰堪称惊艳。虽然大家对这套内饰并不陌生,但是出色的色彩搭配和扎实的做工用料还是很容易给人好感。

内饰方面,MG领航整体有3大亮点:

1、全新console设计,星空面罩下沉式排档面板

排档周围设计了一圈内凹下沉式的拉丝饰板

嵌入中控台整体的高亮黑面板中

电子档杆如同黑暗深空浮现的精致雕塑


2、凌空银翼副驾把手

银黑搭配的副驾把手如同超现实武器的扳机

用速度感的造型打破传统SUV拉手的工具感

作为副驾也能体会到沉浸式座舱的战斗气息


3、全新一体式运动座椅

采用了蓝白色调的搭配,并以Trophy字标点缀,兼顾运动感与舒适感


动力方面,官方目前还暂未给出准确的信息。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1.5T和2.0T发动机,匹配一台6速双离合变速器,并有四驱车型可选。


总结

结束MG品牌探馆活动,猫哥被名爵两款即将亮相的新品全新MG5和领航产品的设计魅力打动,不仅作为年轻Z世代的审美共鸣,更赞叹MG在传承百年运动品牌基因的同时,精准把脉年轻用户的审美、购车心态。燃动科技美学更是留下深刻印象,MG可以称得上爵对够燃够运动。

明日2020北京车展正式开幕,一起期待MG更多产品精彩亮相。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北京车展探馆:燃动科技 领潮未来 名爵展台新车抢鲜看

一猫汽车网 2020-09-25 20:55:5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