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热点 > 正文

哈弗H9将联手和田&阿里政府 带你趣远方

一猫汽车网 2020-09-19 08:53:20 图片作者:猫教授

藏西秘境,天上阿里,吸引着太多人前往圆梦,也让很多越野爱好者心生向往,并将成功进藏穿越阿里视为“至高荣耀”。现在梦想即将照进现实。9月19日,中国硬派越野旗舰哈弗H9将正式与和田地区、阿里地区政府完成战略签约,携手为所有向往远方的“自游客”打造“最佳长途穿越自驾目的地”。届时,除了带领大家领略昆仑天路、G219的壮美辽阔之外,哈弗H9还将勇闯“第九线”,首次揭秘堪比“珠峰级”难度的进藏线路,解锁前所未见的进藏攻略。

挑战魔鬼路段 首次穿越“进藏第九线”

“进藏第九线”的核心是横亘在昆仑山脉深处的克里雅古道,是连接新疆与西藏最短,却也最难的一条,即便是很多专业级玩家也“谈之色变”,更被自驾越野和特种旅游界称为“珠峰级穿越线路”。当然,无限风光在险峰,最险的路带来的也将是绝无仅有的景色和毕生难忘的体验。这里是与天最近的地方,出产和田玉的玉龙喀什河、中国最年轻的阿什库勒火山群、巍巍高耸的脱特拉尕特雪山、碧波闪闪的色格孜库勒湖皆居于此,生命的力量、天地的神奇、自然的馈赠,都在这条“进藏第九线”上。这将是自主品牌车队首次穿越“进藏第九线”,也将是哈弗H9旗舰实力最硬核的证明,三把锁、CCO越野巡航、坦克转弯、智能四驱、全地形控制系统…哈弗H9将战力全开,一展野性力量。

除了让专业玩家热血沸腾的“进藏第九线”魔鬼征程之外,哈弗H9也会为长途穿越的大众玩家奉上同样体验极佳的出游指南。在有着和田名片之称的昆仑天路,以及西部穿越的网红线路G219进藏路上,领略大美高原的同时,也让每个人都能享受长途穿越旅行才有的乐趣。

专业级玩家亲临助阵 传授越野秘笈

签约仪式当天,众多越野圈、户外圈、旅行圈的大咖达人都将到场为哈弗H9助阵。探险家、摄影家、历史学者,也是哈弗H9车主的宗同昌先生会用传奇的个人经历与大家分享自驾趣闻、科普进藏知识,极限越野车手何旭东、知名越野玩家&汽车博主宋涛也将亲自担当“穿越导游”,带大家领略天堂秘境。

作为越野文化引领者,哈弗H9也一直在致力于“越野+”大出行场景的打造,无论是此前与张家界合作打造“最佳山林穿越自驾目的地”,还是即将与和田、阿里地区合作带货“进藏第九线”,都是哈弗H9全地形、全场景实力的绝佳体现,也将为区域旅游经济和品牌用户体验持续赋能,加速越野文化普及、向上。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远方,那里有不一样的人,不一样的景色和不一样的经历。和田和阿里正是这样的地方,绝对能满足你对远方的所有想象。9月19日,和哈弗H9一起出发,“预见”你对远方的所有向往。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哈弗H9将联手和田&阿里政府 带你趣远方

一猫汽车网 2020-09-19 08:53:2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