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赤子心、爱国情,BJ90实力护航国刀巡礼

一猫汽车网 2020-09-17 09:02:47

2020年9月16日,全国国防教育主题活动“国刀神州行—BJ90护航国刀巡礼启动仪式”在北京正式举办。作为“国之重器”的自主旗舰SUV,BJ90将和荣誉车主共同护卫着象征国家主权、民族尊严的国刀,从首都出发,跨越5000公里国土巡礼抗战遗址,最终完成将国刀护送至昆明的神圣使命。

国刀神州行 BJ90护航国刀巡礼正式启动

 

“BJ90护航国刀巡礼,是中国汽车品牌携手国防教育的全新开端,也是北京汽车服务国家、忠于人民的具体体现。”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宏良表示:“在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之际,‘元首护卫车’和‘天下第一刀’的强强携手,将华夏儿女的炽热的爱国情,随着BJ90滚滚向前的车轮,洒向神州大地。”


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宏良讲话


“元首护卫车”护航“天下第一刀”


国刀,也叫天下第一刀,是国威、军威的象征,是一把友谊之刀、发展之刀、和平之刀,承载着中国人民对和平幸福的美好祈愿。


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宏良代表北京汽车,接受护航国刀使命


中国人民解放军陆海空三军仪仗指挥刀、中华人民共和国升旗指挥刀发明人,”天下第一刀”国刀发明人、共和国老兵沈从岐介绍到,“国刀自启用以来,见证了香港、澳门回归,以及展示大国威严的50周年、60周年国庆大阅兵等重大历史事件,并多次伴随国家领导人执行接见外国元首的国事任务,代表了民族力量和尊严。”


“天下第一刀”国刀发明人、共和国老兵 沈从岐致辞


而出任国刀护航任务的“元首护卫车”BJ90,长期作为国事出行队列、国宾护卫保障的必备成员,肩负着服务、维护国家形象,护卫国家主权的重任。在启动仪式现场,随着北汽营销公司总经理李一秀向护航代表授予旗帜,BJ90正式护卫国刀踏上巡礼征程。


北汽营销公司总经理李一秀和BJ90车主及退役军人代表共同启动BJ90护航国刀巡礼


接下来,BJ90将护航国刀跨越5000公里国土,先后巡礼上海淞沪抗战纪念馆、八路军武汉办事处纪念馆、八路军驻西安办事处等地,一路缅怀抗战英雄,传播爱国情怀,并将于9月25日最终抵达巡礼终点——云南陆军讲武堂,完成护航国刀的光荣使命。


崇高世家座驾SUV 礼遇有为国士


BJ90作为面向有为国士打造的“崇高世家座驾SUV”,不仅是北汽在品牌向上和产品向上道路上的里程碑,也代表了民族汽车产业发展新高度。


BJ90作为“元首护卫车”,是国事出行队列的必备成员


BJ90基于国际全尺寸SUV顶级平台研发,采用95%以上进口原装零部件,驾驶性能、乘坐舒适度、安全性均满足极致需求。


车辆搭载3.0T V6和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310kW,最大扭矩达到了惊人的600N·m,并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到6.5秒即可轻松“破百”。

同时,BJ90还配备空气悬挂系统和全时四驱系统,并匹配中央和后轴差速器锁止功能,能保证在不同地形和路况中强大的通过性,赋予卓越的机动性能。

此外,BJ90长达3100mm的轴距,极致的尊享舒适空间体验,无疑为有为国士带来更高级驾乘质感,并将沉稳、简约、尊享感融入之中。


BJ90卓越的性能和品质,是护航国刀的不二之选


基于“全方位安全理念”,BJ90全车采用60%以上高强度整体钢板焊接车身,结合三层车顶柱、门梁,全幅宽度的前、后防撞梁,加强型盘状地板及门槛,以及激光拼焊工艺,使整车弯曲刚度达到了22932N/mm。

在高端安全配置方面,BJ90全系标配8个安全气囊和智能预警系统,面对有为国士提供前所未有尊享礼遇。


传承军工品质 传递爱国情怀


事实上,北京汽车自建立之初就持续为国防建设贡献力量。从60年前立下赫赫战功的军用战术车BJ212,到常年活跃在演训场、边防线上的第二代军用指挥车“勇士”、到中央领导检阅三军的检阅车护卫车、参加国庆阅兵的BJ80……北汽传承数十年积累的严格军工品质和高端制造体系实力,打造了集高端制造和高端技术之大成的BJ90。


BJ90护卫国刀,将抗战精神和爱国情怀带到祖国大地


作为一款技术领先、质感出众,由中国品牌推出的全尺寸SUV,BJ90化身国刀护卫官,以军工品质承载起护航重任,为抗战精神和爱国情怀的传诵保驾护航。


评论(0)
上一篇 全新BJ40打卡2024年越野能力标准测试验证黑河之旅
下一篇 风行星海S7现身工信部目录,设计造型形似帕拉梅拉!

赤子心、爱国情,BJ90实力护航国刀巡礼

一猫汽车网 2020-09-17 09:02:4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