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五大上新+两大全系标配, 2021款哈弗F7/F7x的焕新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0-09-17 00:59:16

2020年9月16日,哈弗F系两周年暨2021款哈弗F7/F7x双星上市发布会燃情开启。各领域智慧大脑云集,“中国星主持”华少、脱口秀达人王勉、筷子兄弟等明星大咖齐聚,与长城汽车产品数字化中心数字化执行官李鹏、长城汽车哈弗品牌营销总经理文飞畅谈智慧出行生活,旨在为用户创建智慧生活新生态。


作为哈弗F系为全球年轻用户打造的焕新之作,2021款哈弗F7共发布包括i秀、i酷以及i潮等8个版本,厂商指导价区间为11.18万元——15.18万元;2021款哈弗F7x上市发布共计6个版本,厂商指导价区间为11.99万元——15.49万元。


2021哈弗F7/F7x同步通过“五大上新”以及“两大全系标配”,实现智能化再进阶。

 

2021哈弗F7/F7x五大上新:


AI上新

全球首搭腾讯车联TAI3.0的哈弗Fun-Life 2.0系统正式登陆2021款哈弗F7/F7x,

满足全球青年世界同步、娱乐至上和出行无忧的三大需求。并实现交互进阶、娱乐进阶、用车进阶以及体验全面进阶。这套系统亮点功能有:

l  页面应用自由定制

l  抖音、爱奇艺在线娱乐

l  全民K歌 B站优质内容

l  根据场景推荐服务

l  腾讯+高德混合地图导航


颜值上新

2021哈弗F7秉持太空科技美学设计理念,以凌厉线条、锋锐尖角、凹凸造型作为产品外观设计基准,打造兼顾动感设计视觉感受的设计美学。

l  激进的六边形中网

l  简洁、犀利,充满科技感前脸

l  全新立体式车标

l  太空舱环抱设计中控台

l  星云式档杆


智能上新

2021哈弗F7/F7x搭载ADAS全新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支持L2级自动驾驶功能。其中上新功能包括:

l  全自动融合泊车功能

l  交通限速标志识别TSR

l  LKA车道保持

l  TJA交通拥堵辅助

l  ICA智能巡航辅助


配置上新

2021哈弗F7/F7x从舒适配置、娱乐配置到体验配置多位一体全面升级,更入门级车型也能享受到“潮智”配置,进一步彰显哈弗F系年轻潮智态度,进一步提升质价比。

l  12.3寸屏幕

l  撞色座椅设计

l  多色律动氛围灯

l  空气净化系统

l  座椅记忆辅助

l  前排座椅加热

 

动力上新

2021哈弗F7搭载双十佳黄金动力组合,两款新车均继续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和224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85牛·米和385牛·米,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F7驾控性能进一步优化升级

l  全新底盘调校

l  支持智能四驱控制

F7x动力更加极致运动

l  新增SPORT模式

l  零百加速仅需6.6秒


两大全系标配

l  Fun-Life 2.0系统

l  12.3寸中控显示大屏

 

增配不增价

此次,2021款哈弗F7/F7x焕新上市,不仅实现了智能化再进阶,在价格方面也表现出满满的诚意,长城汽车哈弗品牌营销总经理文飞用“增配不增价”来表示这一诚意,并举了一个生动且具象的例子,如现在订购2021款哈弗F7 i型版,用户仅需13.18万元,即可得到一台价值超过14万的哈弗F7,净赚10000元真香配置福利,用户体验价值更是超过25万元主流合资品牌SUV。


相比原有版本,2021款哈弗F7 i型版增加配置(价值超过1万元):

l  智能前视

l  车道保持

l  交通标志提醒功能

l  自适应巡航

l  行人安全辅助

l  多模式转向

l  载音响升级至8扬声器

l  中控屏幕则由9寸升级为12.3寸显示屏

l  新车空调滤芯同步升级至N95级别滤芯


限时7重礼等你拿回家

惊喜远不止于此,即刻起,在9月底之前购买2021款哈弗F7/F7x还可享有限时“上心七重大礼”。用户购车即享5000元现金优惠的上心现金礼,贷款或置换增购则可分别享受至高9000元金融贴息的上心金融礼、至高10000元的限时置换补贴和限时增购补贴。同时,更有上心专属套餐礼、上心智享互联礼限时奉送,用户购买2021款哈弗F7同步更可享受上心保养无忧礼,即购车立享3年或6次基础保养政策

 

总结

从车评师角度出发,笔者认为面对行业下行压力,哈弗F系正凭借“车市黑马”的优异表现高调前行,以“四个上行”引领自主品牌向上突破。

2021款哈弗F7/F7x的潮智焕新,以“五大上新”和“两大标配”的强劲实力,傲视同级市场,增配不增价的举措,更是助推哈弗F系圈粉新生代用户,持续助推品牌前行。

 

 

 


评论(0)
上一篇 冠军马卡龙 宏光MINIEV×《蛋仔派对》梦幻联动快乐来袭
下一篇 三款明星产品同步上市 长安汽车尝鲜价7.09万元起

五大上新+两大全系标配, 2021款哈弗F7/F7x的焕新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0-09-17 00:59:1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