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热点 > 正文

海选十万级SUV男一号,哈弗F5为何能直接被保送?

一猫汽车网 2020-09-16 15:04:52

年轻人的共性不只是追潮流耍个性,大家还都统一患有选择困难症,特别是在添置大件的时候,自己总是拿不定主意,其中买车就是一个相当典型的例子。就拿年轻消费者最关注的十万级紧凑型SUV市场来讲,有着“潮派智联SUV”之称的哈弗F5,以及长安CS55吉利缤越均有着不俗的热度。那么,这三款车到底谁更适合年轻人,该如何做出选择呢?通过接下来的对比,瞬间就能治好大家的选择困难症。

气质一定要拿捏住,潮范是必点技能

正如明星一样,无论是“小鲜肉”易烊千玺还是“老干部”靳东,粉丝们基本都是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由此可见一副能够一秒圈粉的颜值是多么重要,汽车也不例外。

为了跟得上年轻人的潮流趋势,哈弗F5可算是下足了功夫。首先整车采用的黄金比例车身设计奠定了哈弗F5的美学基础,其次大量尖锋平直线条、19寸熏黑轮毂等元素的运用,一举触发了年轻人的运动敏感神经,哈弗F5的美颜可以说是360度无死角。

不过要说真正勾起年轻人兴趣的,还要属哈弗F5的个性化套色设计,其中鸿鹄灰与帝王黄的套色搭配,真的给人一种自带镁光灯的效果,吸睛率100%,连一向对色彩搭配要求极高的女孩子都要多看几眼。这种高大上的撞色设计操作正中年轻人下怀,是表达个性的最佳方式。

CS55的外型与主流大面积进气格栅的设计趋势恰恰相反,前脸采用了小面积中网,车头视觉效果是比较中规中矩的,但对于年轻人来说却缺少了一丝运动精神,容易脸盲的朋友可能不会对CS55留有比较深刻的印象。

缤越哈弗F5一样,都有着一套个人色彩鲜明的设计风格,虽然运动元素凸显,但是车身线条勾勒出的立体感和精致程度还是略有欠缺,这就致使缤越的受众范围要小于哈弗F5

正所谓才貌双全,没才华只能被叫花瓶

精致的外貌虽然足够“圈粉”,但想要真正“固粉”还需看内在。在特斯拉上太空、华为5G建设全球领先的科技时代下,汽车的内在部分最重要的当属智能。

哈弗F5Fun-Life智能网联系统可谓是业界闻名,其出彩之处在于帮年轻人解决了车内社交难题的微信车载版功能。无需动手只要张张嘴,系统就能自动语音播报文字信息,同时还可以接打语音通话、位置共享等等,无忧无虑的车内社交体验让年轻人大呼过瘾。

另外,哈弗F5的智能语音控制系统也颇有一番新意,它可以直接通过日常交流语句辨别出车主需求。例如一句“车里怎么这么热”,此时系统就会乖乖地迅速降低空调温度,同样座椅加热、车窗升降等等都可以随时听从车主调遣。

但是在CS55缤越身上,畅聊微信的爽感和人性化语音操控的缺失,使这两款车型顿时失去了很多年轻人想要的科幻色彩,直接与哈弗F5拉开了差距。更不用说,哈弗F5还有囊括了千万数量级QQ音乐、喜马拉雅电台等丰富娱乐资源的爱趣听2.0系统,以及可以远程控制家中智能设备的车家互联功能。在智能程度上,哈弗F5真的是投其所好,极大程度满足了年轻人对于汽车智能的幻想。

点燃年轻人的激情,驾控乐趣才是王道

年轻人终究逃不过三样东西,除了上面提到的外表、智能之外,还有能让人肾上腺素飙升的运动激情。对于年轻人来说,一台车仅作为日常代步通勤是远远不够的,酣畅淋漓的驾驶乐趣才是重点。

三款车型均有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对比动力数据的话,哈弗F5285Nm峰值扭矩占有绝对优势。这就意味着,在年轻人最关注的加速表现和动力爆发方面,哈弗F5要远胜于CS55缤越。平常红绿灯起步或者高速超车时,哈弗F5更为游刃有余,只要深深踩下油门,动力随叫随到,满满的驾驶乐趣。

最特别的是,为了营造更为运动的驾驶感受,哈弗F5还精心调教了底盘并进行了TCU、ECU等数据优化,增强了过弯支撑性,提升了油门响应速度,无论是盘山公路还是直线加速,驾驶起来都能得心应手,随时随地能感受肾上腺素飙升的爽感。

在运动天赋上面,显然哈弗F5要领先CS55和缤越一步,想要拥有更多驾驶乐趣感受更多澎湃激情,还得看哈弗F5

文章看到最后,在哈弗F5CS55和缤越三者之间该如何选择,想必你心中早已有了答案。没错,无论是新潮的个性外观,还是当下主流的智能科技,亦或是不可或缺的动力性能,哈弗F5的优势显而易见。在十万级SUV这个级别中,要说谁才是实力派男一号,哈弗F5肯定当仁不让。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海选十万级SUV男一号,哈弗F5为何能直接被保送?

一猫汽车网 2020-09-16 15:04:5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