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热点 > 正文

第五代途胜全球耀目亮相 明年引入中国市场

一猫汽车网 2020-09-15 19:36:38

9月15日,第五代途胜全球首发亮相,全球过亿网友通过云直播、借助CG(特效动画)、AR(增强现实)等新技术全方位地了解这款全新车型。


全球车型 良好用户基础和口碑


目前,途胜系列车型全球累计销量超过700万辆,在中国的累计销量也超百万辆,是现代汽车和北京现代旗下最热销的车型之一,拥有良好的用户口碑和极高的市场关注度。


第五代途胜亮点

1、感性运动造型设计

第五代途胜在现代汽车全新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基础上,融入Parametric Dynamics(参数动力)设计主题,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感和未来感。


新车提供两种轴距版本。短轴距车身尺寸为4630mm*1865mm*1665mm,轴距2755mm,第二排伸腿空间1050mm;长轴距车身尺寸为4780mm*1865mm*1665mm,轴距2840mm,第二排伸腿空间1130mm。


造型设计亮点

Ÿ   参数化宝石造型进气格栅

Ÿ   参数化宝石隐藏式车灯

Ÿ   加长的车长及轴距、较短的前悬




2、动力总成和性能表现

Ÿ   搭载HTRAC四轮驱动技术和泥地、沙地、雪地三种地形模式

Ÿ   适用全球不同地区的动力总成选择,第五代途胜共提供12种不同的发动机选项,包括6种汽油车型、4种柴油车型、1种混合动力车型和1种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均搭载“Hyundai SmartStream”技术,同时配备了六速自动变速器(6AT)和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7DCT)

Ÿ   搭载现代汽车全球首创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可根据定速行驶、加速行驶等行驶条件,合理控制气门开启持续时间,从而根据情况自由的实现更适合的发动机循环,实现可变压缩效果,兼顾发动机性能和燃油效率,降低排放。


3、智能安全技术

第五代途胜全系搭载Hyundai SmartSense 智心合一安全系统

Ÿ   多重碰撞制动系统(MCB)

Ÿ   远光辅助系统(HBA)

Ÿ   驾驶员注意力警示系统(DAW)

Ÿ   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KA)

Ÿ   车道跟随辅助系统(LFA)

Ÿ   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系统(HDA)

Ÿ   基于导航的智能巡航弯道控制系统(NSCC-C)

Ÿ   盲区避撞辅助系统(BCA)

Ÿ   安全下车警告(SEW)

Ÿ   远程智能泊车辅助系统(RSPA)

Ÿ   盲区监测系统(BVM)

Ÿ   后排乘客警示系统(ROA)

Ÿ   后方交叉防撞辅助系统(RCCA)

 


4、智能网联技术

Ÿ   首次采用语音识别综合控制功能,仅用一个指令即可同时对空调、座椅、方向盘进行控制。

Ÿ   现代汽车数字钥匙,可以直接利用手机App启动车辆并上下车。

Ÿ   升级版Bluelink

Ÿ   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

Ÿ   日历联动功能,用户在智能手机上设置好目的地后,可根据交通状况等因素提前告知用户出发时间。

Ÿ   现代LIVE服务,增添了实时交通和停车信息功能,可查看加油站位置、价格以及天气信息。

Ÿ   位置共享服务,用户可将目的地或感兴趣的地点,从应用程序发送到车内导航系统。

Ÿ   现代CarPay软件系统,可在合作的加油站或停车场,直接利用车辆导航画面实现轻松结算。

Ÿ   Car to Home系统,用户可在车辆上确认并控制家里的照明、空调等物联网设备状态。


总结

第五代途胜将在北京车展亮相,随后在2021年正式引进中国市场。凭借全球领先的设计理念和技术实力,第五代途胜将充分满足中国消费者的用车需求,让他们享受高品质的驾乘时光。


2005年进入中国以来,途胜成为了拥有100多万拥趸的明星产品,猫哥认为第五代途胜,无论是设计、性能还是技术都具突破性,将会给消费者带来全新驾驶体验。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第五代途胜全球耀目亮相 明年引入中国市场

一猫汽车网 2020-09-15 19:36:3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