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驾享三“8”旗舰 品地道京味 广汽传祺旗舰之旅

一猫汽车网 2020-09-15 15:50:34

一猫汽车网讯,广汽传祺三“8”旗舰家族——传祺GM8大师版、全新传祺GA8、2020款传祺GS8车型组成的,“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旗舰品鉴之旅近日顺利完成,一展广汽传祺高端智造的极致魅力。当地特邀嘉宾、传祺客户积极参与其中,亲身体验感受三“8”系列旗舰车。

此次活动体验上设置了不同的环节,静态品鉴上能够感受到旗舰车型的超大车身及豪华内饰,动态试驾上能够深刻认知旗舰车型的非凡驾控魅力,同时现场设置了富有京味特点观赏体验环节,以体验作品鉴,以游玩作试驾。给来宾带来一次地道北京味的品鉴之旅。

 

用实力说话!三“8”聚首,一展旗舰雄风

激情驰骋,魅力爆表。作为“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旗舰品鉴之旅的绝对焦点,传祺GM8、传祺GA8、传祺GS8旗舰家族以豪车级的产品价值,在花样百变的专业试驾场地上,释放出了广汽传祺高端车型的无限风采。

驾享旗舰,品味豪华。全新传祺GA8作为广汽传祺全新的扛鼎力作,凝结了广汽顶级的技术与研发实力,树立自主品牌高端轿车新标杆,在场的体验者无不被它的旗舰魅力所征服。20万元以内的诚意价格、豪车级铝合金前双叉臂独立悬挂、5003mm超长车身、C级豪华行政座舱,全新传祺GA8的“2025C”核心价值所蕴含的高价值感,使其成为名副其实的“20万元以内最好开的豪华车”,也让新时代奋进者们边奋斗边享受的美好生活更加触手可得。凭借卓尔不群的品质,传祺GA8曾多次服务于高端盛会及国家机构的官方活动。且全新传祺GA8更是在焕新上市之前,便受到2020年全国两会的青睐,成为主流媒体的报道用车,与参会人员共同见证重大时刻,传递两会精神,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汽车品牌的高端智造实力。

奢崇驾驭,创领先锋。传祺GM8广汽传祺历经多年精心打磨的首款高端MPV力作,为颠覆传统商务而来,堪称自主MPV中的典范之作。汽车品质和艺术设计融为一体,传祺GM8呈现“威严大气恢弘外观、全维感官奢享座舱、无微不至舒享科技、无忧安享智能安全”四大核心价值,为用户提供了更高效、更高价值的奢享商务用车体验。在传祺GM8产品系列之下,传祺GM8 2020领航款、传祺GM8 大师版两款车型以不同的版本和定位相辅相成,共同满足高端精英阶层多样化的用车需求。正因其出色的产品品质,传祺GM8才真正将自主品牌高端MPV的价值带入了中国各线城市。今年上半年,在15万-25万MPV市场中,传祺GM8的市占率在97个城市排名第一,在91个城市排名第二,以高保有量、高保值率、高市占率跻身高端MPV细分市场第一阵营。

征服不止,驭强更强。作为广汽传祺SUV旗舰车型传祺GS8以比肩合资同级车的实力,塑造了中国汽车品牌SUV价值新高度。2020款传祺GS8采用全球最先进的设计理念与技术,集凌云霸气外观、大格局豪华空间、全域硬核驾控、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全方位安全防护于一体,十足展现了旗舰级硬核豪华SUV的硬实力,为用户打造出升级版的豪华用车体验。传祺GS8一经面市迅速占领大7座SUV市场中国汽车品牌宝座,半年内便达到月销破万的好成绩,创下了中国品牌高端SUV销售记录。2017-2019年,传祺GS8更是在大7座SUV领域月销量稳定排名第2-3,与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形成三强鼎力态势,远超其他国产同类型SUV,成为第一款打破自主品牌“20万元价格天花板”的SUV车型。

持续向上!广汽传祺做高端市场引领者

立足中高端市场,秉持高质量发展理念,通过此次旗舰品鉴之旅大家看到,刚满12岁的广汽传祺在高端市场已经实现了跨越式成长,不仅率先完成了轿车、SUV、MPV高端布局,如今更从高端市场的破局者成为了自主品牌高端发展的引领者。

广汽传祺之所以能取得如此亮眼的市场成绩,离不开其一直以来在品质与科技上的坚守。12年来,广汽传祺以追求超越客户期待的高质量产品为宗旨,不断加强关键核心技术和关键零部件自主研发基础,夯实产品品质基石。目前,广汽传祺已拥有包括全新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GPMA、新一代ADiGO 3.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及可靠高效的动力总成技术等一系列行业领先科技,展现出广汽传祺面向未来的强大科技储备和实力。

在对自身的高标准、高要求之下,广汽传祺产品品质也多次受到了权威认可。在全球领先的市场研究机构J.D.Power发布的2019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中,广汽传祺连续七年位列中国品牌榜首。在此基础之上,广汽传祺仍在持续深化QDR(质量、耐久性、可靠性)工程,不断落实车辆耐久品质管理,在“四心品质”(动心的设计品质、放心的零件品质、安心的制造品质、暖心的服务品质)之上,再为消费者增加一重保障。

面向未来,以科技、品质持续驱动品牌向上,仍是广汽传祺的主旋律。广汽传祺将继续以广汽“e-TIME行动”为指导,依托以广汽研究院为核心的全球领先研发网络,强化自主创新和自主研发实力,并打造“品质传祺、科技传祺、服务传祺”的全新形象,全面焕发品牌高端化的新动能,持续为广大消费者造就高端、高品质的传祺好车,创造愉悦的移动新生活。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驾享三“8”旗舰 品地道京味 广汽传祺旗舰之旅

一猫汽车网 2020-09-15 15:50:3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