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柴油国六最大扭矩 长城炮乘用/商用皮卡11.78万起香吗?

一猫汽车网 2020-09-14 18:01:35

一猫汽车网讯,长城炮乘用皮卡、商用皮卡柴油8AT近日在海南正式上市。其中,长城炮商用皮卡柴油8AT售价区间为11.78万-14.08万元;乘用皮卡柴油8AT售价区间为13.38万-16.68万元。发布会上,还正式成立了长城炮海南商户联盟,以皮卡+千行百业的模式,衍生更多商业业态,与时代精英共享创富生活。此外,长城皮卡全球第180万辆正式交付用户,共同见证皮卡行业历史性时刻,国货精品,值得信赖。

上市推出尊享四重礼

针对柴油8AT新购客户,长城炮推出了尊享四重礼,助力优惠购车,具体如下:

一、金融礼:购车可享2年0息金融政策

二、置换礼:尊享5000元高额置换补贴;

三、互联礼:基础服务终身免费,娱乐服务3年免费,尊享服务1年免费;

四、质保礼:发动机和变速器享受4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

 

400N·m 量产最大扭矩柴油国六皮卡

长城炮乘用皮卡、商用皮卡柴油8AT车型,拥有一颗强大的芯,扭矩高达400N·m,是目前量产皮卡中,扭矩最大的国六柴油动力,最长续航里程可达到940公里,同时搭配最新一代采埃孚8AT变速器,可实现毫秒级的动力响应,并匹配了Auto P、Auto N档功能,带给你极致驾乘体验。

超领智能,做最懂你的智能生活助手。长城炮乘用皮卡搭载全新一代车联网,可实现智能语音控制、智能动态信息服务、远程控制等功能。同时搭载L2级别自动驾驶技术,可实现辅助驾驶、环境感知、规划决策等功能,是最佳智能出行座驾。

超级安全,全方位呵护出行的每一个瞬间。长城炮配备了最新一代9.3版本ESP、百万像素的360环视系统,以及车道保持、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刹车等配置,再加上高强度笼型车身、车门防撞梁等被动安全配置,同时标配车规级CN95空调滤芯,全方位保障驾乘者安全。

超级舒享,全方位提升驾乘感受。长城炮拥有皮质座椅、真皮方向盘、座椅电动调节、座椅加热等配置,还进行了100余处隔/吸音设计处理,并搭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9寸触摸大屏等,让科技更好服务每一次出行。

长城炮商户联盟正式成立

在本次发布会上,长城炮正式宣布成立海南商户联盟。并将在全国核心城市打造品牌体验中心、在阿拉善、珠峰等地区设立越野极致体验基地;同时以长城炮跨界品牌联盟、客户联盟、商户联盟为纽带,建立长城炮官方车友会,构建开放、共享的皮卡生活社区。

长城炮1760*1520*538mm的货箱具有超强的装载力和无限改装的潜能,与各类商业场景高效适配。皮卡+房车、皮卡+4S店、皮卡+咖啡、皮卡+花卉等,长城炮将助推衍生更多的商业业态,创富时代,百变为王。

构建全场景皮卡车生活

作为全球化乘用大皮卡,长城炮致力于打造全场景皮卡车生活,为用户创造惊奇体验。从东海之滨到雪域高原,从繁华都市到沙漠戈壁;从摄影、骑行、攀岩、路亚,到探险、露营、游艇、房车。长城炮带来的生活方式,串联起了一个完整的、以志趣为出发点的消费生态圈,改变了国人对皮卡车的传统认知,开启了“皮卡生活化元年”,正引领中国皮卡进入3.0多用途乘用化时代。

评论(0)
上一篇 BJ40荣耀版13.98万起 这才是真正专业越野性价比第一车!
下一篇 经典有你 一路长安 榜单好车见面会登陆长沙

柴油国六最大扭矩 长城炮乘用/商用皮卡11.78万起香吗?

一猫汽车网 2020-09-14 18:01:3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