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热点 > 正文

用年轻势能冲破“城界”,与2021款VV5自由趣玩!

一猫汽车网 2020-09-14 16:29:38

打造新生代摩登生活,突破玩趣燃点。9月20日,一场专为年轻人创趣打造的“潮越城界,只WEY有趣”盛大Party,即将席卷上海徐家汇。届时,这场奇趣盛宴的绝对C位,只WEY有趣而来的2021款VV5也将智趣上市,并携手年轻一代冲破“城界”。

新生代是敢于表达自我的一代,有个性,有态度,极富活力和表现力。因此,只有敢于突破边界的思想才能真正融入青年文化,2021款VV5联合新生代潮酷IP摩登地标,燃情打造独一无二的“趣玩奇妙夜”,在“派对不停、趣玩不熄”的活动现场,用跳动的音符,穿梭次元空间,向世界发声。

霸屏上海滩,2021款VV5摩登闪耀

据悉,2021款VV5还将在徐家汇商圈,与迪奥、古驰等全球奢侈品牌共创新生代前卫生活理念,通过打造专属方程未来、美妆空间、跑酷硬地、货场直选、临WEY空间等多维联动街区矩阵,让潮流运动、艺术彩绘与说唱派对的魅力席卷上海滩,而首次开演的秘密露台也将迎来极限任务,以潮流与科技碰撞的超感镭射投影方式,揭幕2021款VV5新车亮相,令锐不可当的潮流势能,彰显最纯粹的年轻力量。 

值得一说的是,上市当天,还有“拜托了小翔哥”、“不愧是姐姐大人”等“百万级”B站UP主加盟,为2021款VV5上市带来了更多次元的趣味解读!

玩趣态度至上,2021款VV5把社交搬进车内 

上海徐家汇,一个集时尚潮流、智慧科技、未来生活的中央活动区与商业中心,充分彰显了新生代的生机勃勃。而WEY VV5则同样以独树一帜的颜值设计与越级领先的智能技术,为年轻一代带来了享乐有趣的驾驭体验。

2021款VV5正基于此,与年轻人深度沟通,不断年轻化升级,以“玩趣至上”的智能加持与“时尚耀目”的设计升级,成为极具高阶智能驾趣的SUV车型。不仅如此,2021款VV5不仅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刹车、360°全影像智能泊车等智能驾驶辅助, 并新增智能座舱清洁系统、抖音&爱奇艺、趣玩TT、三视行车记录仪等强社交属性的领先智能网联配置,为年轻人带来了更好玩、更有趣的用车体验。

9月20日,2021款VV5,只WEY有趣,上市在即 !一场即将登场的摩登范儿十足的“潮越城界,只WEY有趣”发布会,势必将为当代年轻人打造出独树一帜的专属文化街区,带来独树一帜的城心创趣狂欢派对。一起相约徐家汇,跨越“城界”,发现更多趣玩矩阵。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用年轻势能冲破“城界”,与2021款VV5自由趣玩!

一猫汽车网 2020-09-14 16:29:3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