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热点 > 正文

沉浸舒适与酣畅驾趣 体验双面帕萨特

一猫汽车网 2020-09-11 17:04:00

上汽大众将“Passat”这股季风引入中国,已经过20年岁月并收获超过280万用户的信赖。2020年,帕萨特换新升级,全系搭载智慧车联系统。近期针对帕萨特的测评陆续出炉,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一下全新升级后的帕萨特。

沉浸式舒适座舱 媲美C级车的极致体验

作为中高级车的标杆,帕萨特一直不遗余力地打造沉浸式舒适座舱体验,其中值得一提的亮点就是全新的NVH静音座舱。“NVH方面,帕萨特也抑制的相当出色。110km/h以上时,风噪和胎噪才会逐渐加大,但仍不会影响到车内乘员的对话。”一位媒体这样总结。帕萨特采用Best-Tuning静音工程,噪音隔绝与吸收能力进一步强化,配合全车60处高级声学材料,将喧嚣尽数留在车外,为用户打造臻享静谧的乘坐空间。

帕萨特的舒适性来自于宽敞的后排空间与完备的配置。这些亮点也给媒体留下深刻印象:“有达到2791毫米的轴距为后排空间做基础,后排整体的空间表现自然毋庸置疑,座椅不仅有着考究的菱形缝线和质感一流的真皮,同时整体的尺寸也特别宽大,两侧的隐私遮阳帘、航空级头枕、独立空调、老板键这些特别能提升后排乘客地位的配置均未缺席”。帕萨特配备了包裹式人机工程学座椅,选用Vienna粒面真皮,带来天然质感。同时,在创新仿形结构设计加持下,座椅靠背可完美贴合驾乘者脊柱,给予最佳动态支撑,带来媲美C级车的乘坐体验。

燃油经济性最优选 B级车标杆给出答案 

当前B级车消费人群的实际动力需求是既要达到市场领先的动力标准、全面满足商务用途,也要适宜家用、实现最优的燃油经济性,帕萨特精准吻合了这个需求:“从整车的调性还是性价比方面考虑, 330TSI车型无疑是更理智的选择。大众集团在双离合器变速箱的调教上确实颇有心得,低速顿挫、换挡闯动等问题几乎难以察觉。另外在驾驶层面方向和油门的轻盈感,底盘和悬挂整体调校向舒适性倾斜很多。”一位专业媒体如是评价。帕萨特330TSI车型搭载的第三代EA888卓效版2.0TSI发动机采用了先进的米勒循环技术,最大功率137kW、峰值扭矩320Nm,综合油耗仅为6.3L,比同级别2.0T发动机节油15%左右。实现了最优的燃油经济性。

帕萨特还搭载了Area View全景影像、PLA3.0智能泊车辅助、DLA动态光型辅助、带走停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Traffic Jam Assist交通拥堵辅助以及带行人识别功能的Front assist前方保护等功能齐备、同级领先的驾驶辅助系统,科技体验全面跃升。

帕萨特用其媲美C级车的舒适座舱,完美平衡燃油经济性的动力收获了专业媒体与消费者的好评。目前购车还可享受涵盖买车养车、用车的十项暖心好礼“十全十美”大礼包,具体信息请洽当地经销商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沉浸舒适与酣畅驾趣 体验双面帕萨特

一猫汽车网 2020-09-11 17:04: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