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潮野出圈,哈弗大狗公布预售价格12.5-14.6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20-09-05 22:32:35

一猫汽车网讯,202095晚,Z世代潮玩新旅伴——哈弗大狗公布预售价格,售价区间为12.5万元14.6万元,新车共推出4车型


同时,哈弗大狗还为新老客户购车方面做足功课,新购、换购、保养、质保可谓方方面面拿捏死死的。就等Z世代年轻族群入手新旅伴。

长城哈弗介于城市SUV与越野SUV之间的四分之三刻度座驾,也是柠檬平台首款全新品
SUV具有高灵活性、高性能、高安全性、轻量化四大特性


哈弗大狗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整体搭配个性化十足,而且时尚感和机械感兼顾。全新的设计语言为哈弗大狗注入了灵动的生命力,不仅在硬朗车身设计上,点缀了炯炯有神的地球之眼圆形大灯,同时还以山川、海岸、天际等自然元素碰撞出独具魅力都市潮流风格。契合时下年轻用户潮流审美。



车身尺寸方面,哈弗大狗长宽高分别为——4620/1890/1780mm车身轴距达到2738mm


内饰方面,全液晶行车仪表、旋钮式电子档杆等全新设计,则将充满野性的内饰风格与灵性的科技元素实现了完美融合,演绎出潮野青年内心的精彩多面。整体给人感觉相当有硬派,越野车的气息显得既时尚又精致大气。

智能互联方面,哈弗大狗搭载V3智能平台,这套系统融合了车联网功能,通过4G网络可以实现在线音乐、导航甚至抖音等诸多功能。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蓝牙钥匙、Infinity音响系统以及L2级别的辅助驾驶功能。

动力方面,哈弗大狗或将搭载1.5T/2.0T两款涡轮发动机,传统系统方面有望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器。1.5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9马力,最大扭矩为285牛米,后期上市的车型不仅会提供动力更强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且还会配备强大的四驱系统和后桥差速锁。


总结:

作为柠檬平台首款全新品类SUV哈弗大狗不论外观潮玩造型、主被动安全、V3智能平台以及超强通过性,可谓30万元内没有对手,30万元以上也独树一帜。在颇具诚意的预售价格下,更突显哈弗大狗对“Z世代”潮玩年轻族群,“爱旅行”,“说走就走”,“独而不孤”,“要实力更追求个性”,"追寻潮但不逐流"的精准把脉。

 


在与京东整车的生态持续深入的合作中,相信哈弗大狗必定能精准锁定细分市场,并在未来市场表现中,赢得更多Z世代用户的青睐。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潮野出圈,哈弗大狗公布预售价格12.5-14.6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20-09-05 22:32:3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