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东风畅行“小柚车服”:多场景全维度赋能用车市场

一猫汽车网 2020-08-24 14:24:45

乘联会数据显示,2020年上半年,受到疫情等因素影响,全国二手车市场累计交易量551.64万辆,同比下降19.61%。但就在今年4月20日,东风畅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小柚车服”交易服务平台正式推出,并率先上线二手车业务。

截止目前,小柚二手车在不到四个月的时间里,销量近400台,其中新能源车销量占比72%,小柚车服公众号关注量也达到了2万多,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最专业的新能源二手车交易平台

小柚车服目前是全国第一家专注于新能源二手车零售服务的电商平台。平台提供包括东风特斯拉北汽新能源等多个品牌的多款车型二手车供消费者选购。

对于新能源汽车来说,电机、电池以及电控这三电系统,分别承载着动力、续航以及驾驶舒适性等关键因素,是关乎一辆车最重要的基础构架。东风畅行分立于原东风电动车公司,也是国内第一家以电动汽车命名的高新技术公司,深耕电动车技术14年之久。无论是对于三电系统的了解,还是对于新能源二手车的定价与维护,小柚车服都有着最专业的水准。


“做二手车的平台很多,但新能源二手车只有我们一家,专业是我们的优势。小柚车服每台在售车辆,都会经过专业258项检测,保障车辆无重大事故、无火烧、无泡水等,车辆认证为购车保驾护航。”小柚车服工作人员介绍说。

“在这买车,也是因为信赖国企东风品牌。整个购车流程下来,发现平台不仅可靠,还很高效,服务也好。”一位用户在小柚车服购车之后表示。

打造生态闭环 多场景全维度赋能用车市场

以东风出行代表的出行业务为核心和基础,东风畅行为用户提供新车二手车交易服务。接下来,围绕售后保障、汽车维修保养、充换电以及大数据等全产业链服务,东风畅行将打通车辆全生命周期数据和服务。近期,小柚车服将上线保险、养车两项业务,进一步满足用户对于汽车服务的多重需求。

传统养车模式下,汽车后市场领域由于品牌连锁集中程度不高,存在零配件不全、信息不对称、收费不透明、产品不达标等问题。这也使汽车后市场领域的数字化、新零售面临一个新风口。小柚养车将依托数字化管控体系,以及背靠东风集团的供应链网络,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模式,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安心且不贵”的养车方式,弥补养车痛点,也解决消费者的信任问题。

小柚车服还将打造以科技和数据为驱动的保险服务专业机构,包括构建保险生态业务系统、开发新型的保险解决方案、打造高效的专业服务团队,最终有助于客户降低保险成本,实现优势资源的整合和发挥,也进一步完善小柚车服的业务闭环。


基于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东风畅行已经开始构建围绕汽车消费服务产业的生态矩阵,致力于通过技术推动产业升级,提升产业效率与用户体验,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增长的汽车消费服务需求,让用户出行更愉悦。

从车辆销售、售后服务到衍生产品,以用户为中心,小柚车服推动汽车产业价值链向“产品+数据+服务+生态”拓展,赋能汽车出行极致体验。


评论(0)
上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下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东风畅行“小柚车服”:多场景全维度赋能用车市场

一猫汽车网 2020-08-24 14:24:4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