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齐星协力,极星先锋 极星2020年度供应商大会隆重召开

一猫汽车网 2020-08-18 17:05:36

一猫汽车网讯,今日,Polestar极星2020年度供应商大会在全球最美艺术工厂——极星成都生产基地隆重召开。2020是极星产品交付的关键年,20余家来自极星全球采购体系的行业顶尖供应商代表,如华为、恒瑞HRC、布雷博、腾讯、科大讯飞等应邀参会,聚焦合作共赢等核心议题,共论商道,一起迎接“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和共享化”汽车新四化的挑战。

极星中国区总裁高竑先生表示:“极星的所有车型均在中国制造,面向全球市场同步销售。严苛的、全球一致的品质标准,让中国用户享有与欧美用户一样的高品质电动汽车。中国制造,全球品质的背后离不开与各领域顶尖供应商的精诚合作。极星的欧洲研发、中国生产、全球销售的全球一体化策略,需要坚持‘采购优质化和集中化’的原则,致力融合本土与全球的供应链系统,最大化地整合与利用世界顶级和中国优质供应商资源。”

作为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和沃尔沃汽车集团共同拥有的独立的高性能电动汽车品牌,极星享有沃尔沃汽车的技术工程协同优势和吉利控股集团强大的规模经济效应支持,整合集团全球顶级供应商资源,有信心与行业伙伴一起,打造出高效、科技、可持续发展的全球供应链体系。

 

极星认为:环保不止于纯电驱动。极星立志于不断将环保可持续发展理念贯穿于生产、销售,甚至产品使用的全生命周期。为此,极星积极与全球供应商合作,打造环保、有责任的供应链体系。极星与供应商一起应用区块链技术实现电池原材料的道德采购和全球可追溯性,帮助供应商在生产过程中减少碳排放和废水排放,并通过创新的产品设计和领先的可回收材料,实现电池等重要部件的回收和再利用。

此外,极星通过与全球顶尖供应商的精诚合作,打造出了中国第一辆量产的百万级高性能电驱混动GT轿跑极星1。目前,极星1车身上大规模使用的碳纤维材料就是极星与碳纤维领域的领跑者——中国恒瑞HRC合作的重要结晶。轻量化的碳纤维材料让极星1的车身减重230公斤,也让极星成都生产基地成为国内首家拥有完整的碳纤维车身装配制造工艺的汽车制造工厂。这是中国豪华汽车制造的新高度,也是极星打造世界级高品质、高性能电动汽车产品,实现“中国制造,全球销售”的重要里程碑。

作为一辆先锋纯电动高性能轿跑,极星2携手高德地图、科大讯飞、华为等中国移动互联领域中的诸多顶尖合作伙伴,强强联合为用户带来更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数字化体验。极星2融科技于美学、融科技于体验、融科技于安全,让先锋科技不仅只出现在数据图纸上,更实实在在地为用户的用车生活创造便利,提升安全指数、展现人性温度,与顶尖供应商一起合力打造数字化出行的未来。

科大讯飞的代表赵毅先生表示:“作为亚太地区知名的智能语音和人工智能上市企业,科大讯飞从车辆研发阶段就与极星展开深度合作,坚持技术创新,不但为极星的车主提供最适合中国用车场景下的智能语音服务。未来更会和极星在人工智能核心研究和产业化实施方面加强合作,为中国的消费者带来世界最前沿的科技产品,创造美好的科技智能世界。”

 

当前,全球汽车产业正在整合为一个庞大的数字化出行生态。在这一背景下,与各行业顶尖的供应商合作更将助推极星发展,更好地为用户奉献纯粹、先锋、高性能的产品。未来,极星将继续与供应商们同心同行,合力共赢,共同构筑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齐星协力,极星先锋 极星2020年度供应商大会隆重召开

一猫汽车网 2020-08-18 17:05:3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