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爱智能爱旅行 新宝俊RC-5|RC-5W上市 售价仅5.98万元起

一猫汽车网 2020-08-09 01:39:00

8月8日,新宝骏RC-5/RC-5W以新综艺的形式在浙江卫视举行上市发布会,在发布会现场新宝骏体验官、歌手伍嘉成及浙江卫视当红主持人伊一、沈涛、罗希、陈欢齐来助阵,共同为新宝骏发声。


宝骏RC-5共推出1.5L、1.5T两种排量共计7款车型,官方指导价5.98-10.98万元。RC-5W共推出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7.28-11.28万元。

此外,为了让用户更轻松地拥有RC-5/RC-5W带来的智能便捷的出行生活,新宝骏还推出了以下购车政策:至高1万元现金优惠、至高3千元置换补贴、24期0利息、赠3年7次保养等。

宝骏RC-5 是新宝骏第二款智能轿车,与RC-6等形成新宝骏轿车序列,满足轿车用户基本需求,同时以“至美”“智信”进行差异化竞争。RC-5W旅行版,与RC-5搭载同样领先的新宝骏车联网、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以更大空间、经典旅行造型设计在市场中进行差异化竞争,为热爱旅行的用户提供智能旅行伴侣。
新宝俊RC-5|RC-5W均采用家族式“星际几何”设计理念,前脸为星辉矩阵式进气格栅,两侧搭载未来科技眼+耀目LED大灯,尾部也为时下最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设计,同时还采用了年轻人最喜欢的运动溜背式设计。新车共有5种车身颜色(分别为:星皓白、星辰蓝、星辉金、星耀灰、星烁红)及三种轮毂可选,整体看上去十分精致漂亮。

侧面来看新宝俊RC-5采用了溜背式设计,搭配平行布置的“未来眼日行灯”灯组,进一步拉宽视觉效果。

RC-5W车侧为旅行车造型,平直的腰线从车头延伸至车尾,从而达到视觉上提升车身高度的作用。

内饰方面,新宝骏RC-5与RC-5W保持一致,在设计上新车保持了新宝俊家族化风格,同样简洁大方,搭载了7英寸仪表和10.25英寸中控双屏幕 ,使整个中控看起来科技感十足,同时新宝俊RC-5采用”环抱式星际座椅“座椅采用独特造型配以精益皮革包覆,触感柔软,给乘客带来仿佛置身于飞机头等舱的乘坐体验。
配置方面,远程车控,车联网,APP生态应用投屏,极速语音识别、语音收发微信等都为车型标配。在科技只能方面新宝俊RC-5|RC-5W可谓是开足了马力,均可远程控制家中家具,智能驾驶上,更是搭载了ACC停走型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增强版、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FCW防碰撞预警系统等17项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做大功率分别为73KW和108KW,与发动机匹配的为6速手动变速箱和可模拟8速CVT变速箱。

作为新宝骏第二款轿车产品,RC-5/RC-5W以越级的产品配置、智美新潮的造型设计等为用户带来更高阶的出行体验。新宝骏,也将凭借创新的营销模式及硬核的产品实力,冲击更高端的智能出行领域。

评论(0)
上一篇 鑫源汽车携手国际米兰:共赴极致荣耀,拼出“热辣滚烫”
下一篇 5.58万起,至高优惠10000元 五菱缤果周年庆,诚意升级!

爱智能爱旅行 新宝俊RC-5|RC-5W上市 售价仅5.98万元起

一猫汽车网 2020-08-09 01:39: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