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吉利几何C即将上市 更多配置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20-08-05 16:24:30

随着国产汽车品牌研发技术的不断进步,各大国产车企陆续推出旗下的高端品牌,近日从几何汽车官方了解到,几何C将于8月7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将推出两款车型,续航里程分别为400km和550km,共四个配置。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几何汽车的“多维流动生命体”的设计理念,前脸与几何A非常相似,采用了封闭式前脸造型。下格栅配备了主动式进气格栅,可根据车辆行驶速度自动调节开合角度,有助于减小风阻、提升续航。几何C头灯采用“光棱之刃”设计,内置了80颗LED灯珠,非常漂亮。其中,400km版本的高配版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流光转向灯,500km版本增加了全景天窗、电动遮阳帘,顶配版升级到18英寸轮毂。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32/1833/1560mm,轴距为2700mm。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

车尾部分,新车尾部造型圆润,尾灯造型采用黑白双色设计,后保险杠熏黑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整个中控台设计简洁,采用了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触控中控屏, 而在中控台的下方设置了一个E-Touch中央超感触控区,换挡采用旋钮式换挡。此外在配置上,几何C还配有高保真BOSE音响,搭载L2+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部分,几何C搭载的是日本电产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10N·m,其中400km版车型完成30%-80%的充电过程仅需30分钟,550km版车型完成30%-80%的充电过程最快只需38分钟;慢充最大功率达到10kW,官方称充电效率达94%。同时,几何C还具备外放电功能,稳定提供220V家用交流电,可以为各种电子设备提供电力及车对车充电。

评论(0)
上一篇 BJ40荣耀版13.98万起 这才是真正专业越野性价比第一车!
下一篇 直播| “大七座 钓大鱼”捷途X90PRO渔悦上市

吉利几何C即将上市 更多配置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20-08-05 16:24:3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