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首推652T 两驱豪华型 昂科威S购车手册

一猫汽车网 2020-08-05 15:33:42 图片作者:猫七

上汽通用别克全新推出的昂科威S已于日前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包括1款艾威亚版本,售价区间为21.99—27.99万元。那么,此次推出的这几款车型中哪款更值得买呢?

首先我们来快速了解一下昂科威S。

在各大品牌都越来越重视年轻消费群体的今天,不仅车型的布局在发生着转变,就连设计语言也都更加注重年轻化和运动化。昂科威S作为一款中型SUV,定位介于昂科威和昂科旗之间。新车的外观设计采用了全新的风格,整台车看起来更加年轻、动感。

车身侧面的线条非常流畅,搭配上出色的型面设计,不仅立体感十足,也更显修长。车身尺寸方面,昂科威S的长/宽/高分别为4662x1883x1641mm,轴距为2779mm,相较于昂科威在宽度和轴距上都进行了加长。

车尾部分的造型圆润饱满,出色的相面设计搭配上狭长的尾灯组,营造出了不错的视觉观感。此外,银色下护板和保险杠两侧的装饰排气口也很符合整台车的调性。

内饰部分,昂科威S的整体布局非常简洁,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覆搭配上钢琴烤漆点缀,看起来颇有档次。新车还搭载了360度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全景天窗、座椅加热/通风等舒适性和功能性配置,进一步提升用车体验。

动力方面,昂科威S全系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是一台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配备了换挡拨片。


昂科威S此次共推出4款车型,包括一款艾威亚版本,售价区间为21.99—27.99万元。在这四款车型中,我们较为推荐的是售价23.99万元的两驱豪华型。

全系最入门的精英型售价21.99万元,配备了18寸轮圈、胎压显示、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8英寸液晶仪表、主动降噪、10英寸中控屏、前排隔音玻璃、全LED大灯、后排隐私玻璃、后排出风口等配置。这些配置基本可以满足日常的用车需求,但是塑料材质的方向盘、手动座椅等还是有些拉低档次,且舒适性配置也不太足。如果您的预算有限,那么可以考虑入门车型

售价23.99万元的豪华型在售价上比精英型高出了2万元,这个差价能够换来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刹车等主动安全配置以及电动后备厢/后备厢位置记忆、真皮方向盘、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自适应远近光、外后视镜自动防炫目等配置。相较于差价来说,这些配置的能带来不错的实用性和档次感的提升,还是比较划算的。

售价25.99万元的限量S运动版,在售价上比豪华型还要再高出2万元。这个差价主要带来了20寸轮圈、360度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HUD抬头显示、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座椅通风、像素式大灯、后视镜记忆、流媒体后视镜、感应雨刷等功能。这其中只有部分配置有不错的实用性,其余多为锦上添花,对某些配置有刚需的朋友们可以考虑。

至于全系的顶配车型,售价27.99万元的艾威亚车型,主要增加的多为专属部件和更多的配置升级。当然,艾威亚更为高端的服务也是其一大卖点。不过考虑到其落地价已经到了30万的区间,相信大部分的朋友们还是会考虑其他车型了。


写在最后:

全新的昂科威S显然更加年轻、动感,也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了。别克一贯出色的驾驶质感、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和不错的配置表现,都让昂科威S有了不错的产品力。除艾威亚版本外,其余3款车型应该足以满足不同类型消费者的需求了。当然,如今的SUV市场竞争非常激烈,昂科威S想要突出重围,就要考虑如何给出一个有竞争力的终端售价了。

评论(0)
上一篇 当风行星海V9邂逅世界地标:东方美学惊艳全球
下一篇 路虎卫士林芝试驾YAKIMA全程提供运载解决方案及技术服务

首推652T 两驱豪华型 昂科威S购车手册

一猫汽车网 2020-08-05 15:33:4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