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东风出行”带你体验不一样的夏天

一猫汽车网 2020-08-04 10:10:32

连日来,气温节节攀升,湖北多地发布高温橙色预警。8月3日,在武汉,东风出行平台员工走上街头,深入一线,通过开展争做优质驾驶员、最佳体验员、王牌推广员活动,收集用户反馈,解决平台痛点,以进一步为用户提供高品质出行服务。当天,他们还为司机伙伴送上防暑降温物资,让司机伙伴感受到来自平台的关爱。

东风畅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立中在致辞中表示:现在正值湖北高温季节,但东风出行服务不打烊。越是高温季节,用户越是需要我们,我们越要提升服务品质。

平台将服务好人、车、司机伙伴

“我们从事出行服务行业,服务业的核心准则是‘一切以顾客体验为中心’,出行服务是互联网+共享+平台经济的产物,要解决三个方面的价值平衡:乘客体验要舒适,司机收入要有保障,车辆运营效率最大化。人、车、司机都是我们要服务的客户。”东风畅行公司副总裁、出行事业BU总裁胡江山表示。

上午十时,在简短的动员仪式后,东风畅行公司总经理高立中宣布发车。

骄阳似火,东风出行车队分别向江城大道永旺梦乐城、杨家西湾东亭医院、汉江区新华路、洪山区喻家山北路、汉阳区鹦鹉大道几地进发。

临近中午,武汉气温升至37度,地表的水泥升腾着热气。东风出行员工将一箱箱清凉的矿泉水交到司机伙伴手中,并叮嘱他们服务用户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这么热的天,感谢平台想着我们司机,特别感动。”司机赵师傅在领到水之后如是说。

践行东风公司“关怀每一个人、关爱每一部车”经营理念,东风出行持续为司机伙伴提供关爱和普惠政策。上半年,受疫情影响,东风出行及时调整司机政策,打造行业首创的零租金平台,稳定司机队伍,促进就业。此外,司机还可加入柚子俱乐部,享受来自平台的关爱。平台希望通过这些贴心的服务,带给员工更多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今年东风出行还面向社会招募5千名网约车司机,不断扩充运力和促进就业。

一切以客户为中心,提升服务品质

在为司机送清凉的同时,该公司“三员行动”同步进行。三员行动旨在通过直面用户最严苛的检验,接受最真实的反馈,促进东风出行从产品端和服务端不断升级迭代,快速提升用户体验;并以精益求精、追求完美的态度,向行业和社会各界释放品牌价值,进一步扩大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三员行动”将在该公司常态化开展。考取网约车驾驶员资质的员工作为普通司机接单,收集用户反馈,也以优质服务为平台司机做出表率;体验员则作为“神秘乘客”,通过亲身体验东风出行服务,发现终端不足;推广员走街串巷在武汉人流量大的商圈、地铁口进行地推活动,为东风出行APP拉新促活。

只见身着印有东风出行标志的黑色制服,佩戴党徽的驾驶员李鹏,刚调整到接单模式,就听见手机响起,有乘客叫车从东亭医院到中南路天紫广场。“欢迎您乘坐东风出行,请问车内温度还合适吗?”司机接单后一个电话确认、乘客上车时一次问候、下车前一次贴心提醒……这些细节让东风出行收获了乘客的好评。“打车首选东风出行,就是因为服务很好。”乘客说。

在行车过程中,驾驶员也会询问使用东风出行服务时的不足体验。他们将对乘客提出的意见进行汇总,并反馈给研发中心进行优化和改善,为用户提供高品质出行服务。

对网约车出行市场而言,随着竞争白热化,各平台都在努力提升服务质量。这次通过深入一线,东风出行以“听用户所说,感用户所感”的方式,进一步加强与用户的互动、交流、沟通。东风出行将通过技术赋能、服务升级、精细化运营等动作,全方位发力,进一步打造出拥有服务优势的平台,给用户提供安全、便捷、智慧的出行服务。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东风出行”带你体验不一样的夏天

一猫汽车网 2020-08-04 10:10:3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