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话说未来,云度的成与败,谁能一锤定音

2020-08-17 12:59:52 一点资讯

新能源汽车从2015年萌芽到快速发展,如今的新能源汽车已迈入市场化发展阶段。在如此欣欣向荣的新兴市场中,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入局者不断增多膨胀,据查企企数据显示,我国新能源相关企业共有19.2万家,而在今年第二季度注册量就达到了2万家,数量惊人。

在行外看来红红火火的汽车市场,其实早在2017年之后中国汽车产销量就已经出现了负增长,加上今年的疫情大考,汽车市场持续下行进入寒冬,新能源汽车也处在一片颓靡当中。而在造车新势力中的前二三梯队里,有不少造车新势力都频频暴雷,比如拜腾汽车员工聚集维权讨薪、国能新能源欠薪、法拉第未来原型车被拍卖、爱驰汽车减薪拖欠年终奖……,然而让人意外的是在第三梯队里一度沉寂的云度新能源,却在此时新动作不断,启动仪式、战略发布会、全新物流车V01L上市……,展现出强大的发展韧性。

据走访得知,目前的云度已全面恢复生产,冲压、焊接、涂装、组装等各个车间已完全实现正常的运作,且各项工作都在稳步推进中。至于之前爆出的欠薪问题,云度对外表示,员工的薪资发放、供应商的欠款问题已陆续在解决中,随着新资金的注入,原先的员工工资、供应商的款项有望在短期内解决。

云度新能源曾对外表示,未来企业战略的三大理念,主要为”客户极致的满意度为目标、以合作伙伴的持续共赢为责任、以员工的幸福感为追求。因此,云度围绕这三点,正在逐一提出解决方案,比如针对员工幸福感,云度创造性地设立了关键幸福指标KHI、云垛儿能量充电站、云垛儿生日会。而针对客户满意度方面,云度设立云朵用户服务中心、推出5周年感恩计划等。另外据了解,云度目前正通过大量的招聘来壮大企业队伍,足以看出其是有备而来的。

最后,时艰共克,每个企业都有遇到困难的时候,不该一概而论,判断企业是否可持续发展,关键是看企业有没有实际行动,包容的心态可以看清很多东西。众所周知,民族企业相对外资企业,发展滞后是个普遍的问题,民族之光的产生需要时间去升华也需要大众的包容,大浪淘沙方显英雄本色,给云度一点时间,也给国产新能源企业一些验证的机会。

评论(0)
上一篇 形式服从功能 2022年沃德十佳内饰大赏
下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