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飞拓无限携手高灯科技 助力ETC助手小程序服务增值

2020-08-14 15:50:19 今日头条

“#官宣# ETC车主品牌广场小程序上线在即,飞拓无限携手高灯科技,助力ETC助手小程序服务增值。”

ETC助手服务增值,ETC车主品牌广场小程序重磅来袭

ETC助手是高灯科技在交通运输部路网监测与应急处置中心指导下,基于腾讯生态的开放能力,结合微信支付、微信小程序、腾讯云、腾讯优图和腾讯计费等能力推出的,全国首个实现ETC线上申办-绑定微信支付-通行后免密扣款-下发行程单及电子发票闭环的产品。2019年5月,交通运输部出台《关于大力推动高速公路ETC发展应用工作的通知》,ETC助手积极参与推动ETC的全面普及,目前平台车主用户达3900万+,日活用户超过150万,成为全国重要的车主出行服务平台之一。

“为2亿ETC车主用户提供ETC一站式服务”和“ETC遇到任何问题,先找ETC助手”,是ETC助手始终坚持的宗旨和服务承诺。

为了给车主提供更完善的车主服务体验,高灯科技联手飞拓无限助力ETC助手服务增值,推出“ETC车主品牌广场“小程序产品。依托大数据与智能算法,小程序将充分挖掘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有效提升用户服务品质。这既是构建车主生态圈的有益尝试,也开启了交通出行类小程序与主机厂联合的商业化探索之路。

利用千人千面技术,实现用车场景的综合定制化服务

ETC车主品牌广场小程序是基于ETC助手全新孵化的综合定制化车主服务平台。它利用千人千面技术,智能识别车主身份,为车主用户提供定制化服务,同时联合各主机厂,长期为车主带来海量福利权益。

根据不同的车主身份,ETC车主品牌广场小程序可向其传递个性化的行业信息及爱车所属品牌相关信息,用户可领取主机厂与ETC助手共同提供的专属福利,解锁超多车主隐藏权益,更可报名参与多样的线上线下活动,丰富车主日常生活。

多重合作形式,打造“媒体+服务”平台,构建车主生态圈

有别于传统垂直媒体,ETC车主品牌广场小程序丰富的用车场景服务将大大提高用户互动,增加用户黏度,让平台与用户、用户与主机厂之间产生更多交流。

在高灯科技和飞拓无限共同努力下,ETC车主品牌广场小程序面向主机厂推出了多重合作方式,包括大数据合作、品牌车主专属服务、精准用户定向触达以及基于高灯全平台矩阵的联合营销活动等。

飞拓无限专注于创新互联网营销。飞拓无限以品牌策略为核心,品牌营销为结构,互联网思维为手段,在不断变革的营销环境下,通过拥有综合专业服务人才和资源优势完美服务客户,积累了丰富的营销资产及成功案例。特别在汽车行业,凭借对行业的敏锐洞察、对主机厂的全面了解和对用户行为的准确分析,创造多个行业优秀案例,揽获多项行业大奖。此次飞拓无限与高灯科技强强联合,进一步发掘小程序潜力,力争用最短的时间助力ETC助手品牌广场小程序成为首屈一指的一站式车主用车全服务平台,从而将帮助更多品牌客户实现汽车营销领域的多项突破。

高灯科技

2017年5月由腾讯投资成立,是国内领先的财税科技解决方案和云服务平台。公司作为财税科技领域的创新型领导者和积极推动者,充分运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首创以“移动+云”的交付方式持续为产业赋能,构建具有高壁垒、强创新的多场景财税应用服务,帮助解决政府、企业、个人金融账户之间的业务协作,提升业态运转效率,促进财税行业发展数字化转型,为建设更好的营商环境助力。

高灯科技自成立以来,为万达广场、星巴克、沃尔玛中国等2000多家企业提供数字化财税服务,累计归集电子发票张数超10亿张,电子发票日归集量超400万张,交易金额超200亿元。2019年10月,高灯科技完成超10亿元B轮融资,由腾讯、鼎晖携手中投中财、深创投联合领投,高瓴、万达、普思、IDG等原有投资方跟投,为目前财税科技行业最大的一笔融资。

飞拓无限

飞拓无限作为国内领先的移动互联网整合营销公司,有着十七年专注于移动互联网整合营销经验,秉承 “最佳投资回报率”的服务理念,帮助广告主实现与目标群体最短距离的有效沟通。2003年成立至今,公司已为超过400家品牌提供优质的整合营销服务,为客户提供消费者洞察、内容创意、公关传播、策略咨询、活动策划及管理、体验式场景营销、媒介投放、Social CRM服务、社会化营销等全价值链服务体系。拥有强大的品牌和媒体资源,受到行业的广泛认可。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下一篇 ID.只是前奏?SSP平台才是大众最终归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