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终遇琅琊,8月8日-9日安行中国即将来临

2020-08-07 10:57:50 一点资讯

在刚过去不久的周末,安行中国洛阳站圆满落幕,为当地奉上一场精彩绝伦的汽车安全巡展,同时也预示着中原大地的旅程暂告一段落。然而,传递安全的公益之旅仍然在行动,8月8日-9日下一站,安行中国终遇山东临沂…

临沂,古称琅琊,这里靠山面水,地处长三角经济圈与环渤海经济圈结合点,被誉为“商贸名城”,常年保持优秀的GDP增长。良好的经济发展带动百姓生活品质的提升,同时也把人口红利转换为巨大的消费潜力,汽车消费就是最好的佐证。作为三线城市,据2019年度数据统计,临沂的汽车保有量以264.6万辆位列全国第19位,在山东排青岛后,济南前。面对如此庞大的汽车保有量,由其引发的汽车安全问题也逐渐受到消费者关注。而这也是安行中国到来的缘由,坚持安全宣教使命,让当地市民能够全面了解汽知识,提供更安心、更安全的购车选择…..

临沂新城吾悦广场

五星安全车型,护航您的安全出行

作为国内唯一以“汽车安全”为核心的大型公益平台,安行中国将与五星车企强强联手,打造中国汽车“安全巡展”最强阵容,让消费者潜移默化中提升安全意识之余,亦能选购五星安全优质车型。届时将有北京汽车、北京现代、长安马自达、长安汽车、长安福特、东风悦达·起亚、东南汽车、东风本田、东风日产、广汽丰田、广汽本田、广汽传祺、吉利汽车、领克、上汽名爵、上汽荣威、一汽-大众、一汽丰田等多家整车企业的各款五星安全车型悉数亮相,例如:长安汽车CS75 PLUS 1.5T自动尊贵型、东风本田CR-V 240TURBO 两驱风尚版、东风启辰T60 1.6LCVT智趣版均在碰撞测试中荣获五星评价…..规模之大不亚于其他大型车展,现场还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同样优质产品以及满载心意的购车实惠,力求将安全在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中落到实处,让消费者们均可零距离畅享安行。

科技互动体验,描绘未来美好出行

十二年来,安行中国的公益足迹踏遍100多个城市,而五星体验向来就是最大的活动特色之一,新颖有趣的体验设备给消费者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C-NCAP听得多了,是时候了解一下TA严苛的测试标准了,通过极具科技感的互动设备,让你直观见证C-NCAP碰撞测试过程;时下潮流的VR体验 pick一下,酒驾及疲劳驾驶究竟有多大安全危害,一次“险象环生“的沉浸式体验过后你才知道;寓教于乐的儿童安全区,挑选安全座椅的避坑攻略为你安排,力争做到儿童乘车”零事故“;此外,一汽大众展区还设立超强刚车身艺术装置,打造汽车安全领域的打卡新地标,在玩乐之中熟知超强刚如何为出行保驾护航。多种体验设备构造成极具科技感和互动感的“汽车安全品牌联盟体验馆”,内容丰富多彩,利用引领时代的前沿科技,想广大观众描绘了一个美好的“零伤亡、零事故、零风险”的美好未来,共同改善道路交通环境。

推广汽车安全公益,交警蜀黍同样起到无可替代的关键性作用。即是良师也是益友,届时交警宣传员将为你奉上一堂趣味生动的交通安全普及课程,用实例结合当地交通状况讲解与你出行生活息息相关的安全那些事儿。同时品牌也将首次以公益微电影【胆小的爸爸】发声,从年轻人的视角展示父亲对孩子安全出行的极大关注,以情节跌宕起伏的剧情唤醒参与市民的安全意识,让安全出行的生活方式深入人心。

砥砺前行,安行中国带来新颖的互动体验以及诱人的购车钜惠,更有主流五星好车等你来选,旨在全方位多维度推广汽车安全理念,改善道路交通环境!8月8日-9日,2020安行中国将在山东临沂新城吾悦广场等着你哟~

评论(0)
上一篇 丰田的执著 晚熟的涡轮增压保甜吗?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