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还在担忧纯电动汽车的续航 你就多虑了

2020-08-07 15:07:10 一点资讯

还在为续航担忧,是不是多虑了。

2020年,北斗全球组网、天问探路火星,厚积薄发的中国科技交出了让世界满意的答卷。

而在出行科技领域,随着电池技术的进步以及整车、电机、电控等技术的不断完善,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也正在飞速提高,500公里、600公里、甚至700公里......一次充电的续航里程足以与燃油车相当,满足绝大部分出行需要。

续航653公里,ARCFOX αT交出高端智能纯电车满意答卷

纵观新能源汽车市场,在今年上市的新车中(不完全统计),续航里程基本都在500公里以上。其中高端智能新能源汽车品牌ARCFOX,其旗下的首款量产高端智能纯电SUV——ARCFOX αT的真实续航653公里在众多车型中占据领先地位,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关注。

还在担忧纯电动汽车的续航 你就多虑了

更长的续航里程,越来越成为车企吸引大众关注的的宣传手段。有受访者表示,电动车的续航里程达到600公里已经足够了,他们更加关注的是车辆的性能、充电速度和充电便利性。面对消费的不断升级,电动汽车企业们除了持续发力续航里程,更应该注重的核心的智能电驱技术,才能从根本上缓解消费者的“焦虑”。

兼顾高效与高速,ARCFOX打造最强“三电”

电动汽车最重要的核心就是“三电技术”——电池、电机和电控,纯电动汽车的行驶性能和续航能力,主要也是取决动力系统本身特性和动力系统与整车的匹配效果。

电池数量越多、密度越大,续航自然也会越长,但从消费者角度考虑,一味地增加数量和密度会造成购车成本和自身车重的激增,用车体验也会打折扣,重要的是找到它们之间的平衡点,而ARCFOX的做法实现了高效和高速。

还在担忧纯电动汽车的续航 你就多虑了

ARCFOX αT采用了韩国SK提供的高能量密度电芯,电池组最大容量为93.6kWh,再加上电池热管理技术,电驱总成系统效率达到93%,配合上iBooster电子刹车助力系统和ESPhev系统加持,其百公里电耗控制在16kW·h。这些都让ARCFOX αT具有重量和体积方面的优势,使电动车辆的续航里程增加高达20%,NEDC综合工况续航653公里。

还在担忧纯电动汽车的续航 你就多虑了

想象一下,653公里真实续航,基本可以满足15天左右甚至更长时间的日常使用,期间,我们可以安心的上下班,自在地穿梭在城市中,给生活多一份保障;周末闲暇时光,满载着鲜美的食物,带上家人来一次愉快的郊游。由于ARCFOX αT搭配的20kw壁挂直流充电桩,拥有智能联网、远程控制、低温充电、恒功率输出、预约充电、即插即充功能及安全防护等技术,快充30分钟即可充满80%,让我们无论到哪都能状态满满,为续航担忧?是不存在的。

还在担忧纯电动汽车的续航 你就多虑了

正如《三十而已》里说的:“都想避风,谁当港啊”,生活中我们都想成为被呵护的那一个,如果不能,那就让自己成为永远都状态满满的那一个,ARCFOX αT的超长续航会是你生活中最好助力剂。

据了解,ARCFOX αT将会在第三季度正式上市,不想为续航担忧的朋友可以多关注一下,前往ARCFOX官网或公众号等,更多惊喜等着你来发现。

评论(0)
上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下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