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多款重磅新车集结 长城汽车携四大品牌惊艳亮相成都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20-07-24 15:06:46 图片作者:猫教授

7月24日,长城汽车携旗下哈弗WEY欧拉、长城皮卡四大整车品牌惊艳亮相第二十三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2020成都车展”)。依托于长城汽车全新技术平台打造的第三代哈弗H6、哈弗大狗、WEY全新越野SUV坦克300、欧拉ES11全球首发亮相,2021款哈弗F7/F7x、欧拉白猫、长城炮越野皮卡等明星产品悉数展出,多款重磅新车强势集结大放异彩,使得长城汽车展台成为本届成都车展名副其实的“吸睛王”。同时长城汽车四大品牌的新技术、新平台也成为本届车展的亮点。

长城汽车惊艳亮相2020成都车展

长城汽车此番重磅登陆2020成都车展,不仅以焕然新生之姿,驭领“三十而立”后的全新征程,更是凭借着对于未来出行生态的实力布局,为因疫情沉寂许久的汽车市场带来全新活力。

WEY智能豪华越野SUV坦克300全球首秀 开创越野新格局

WEY来越野,智拓新境。
本届成都车展上,“中国豪华SUV领导者”WEY品牌开辟出全新豪华越野SUV品类,在全新品类下计划推出3款车型,均将基于全新的“坦克”全球智能专业越野平台打造,分别聚焦于紧凑型、中大型和全尺寸越野SUV市场,满足不同用户需求。

WEY品牌发布会

此次车展WEY品牌重磅亮相了全新品类下的首款车型——坦克300,进一步诠释“让豪华触手可及”的品牌使命。作为依托“坦克”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坦克300凭借该平台的极致越野能力,真正实现了如同坦克般的强悍越野性能,面对任何路况挑战,均能如履平地。与此同时,坦克300还拥有用料奢华、傲视同级的沉浸式豪华座舱,以及行业领先的智能驾驶和智能网联功能,带来豪华智能的舒享驾驭体验,让“智勇双全的硬汉们”在愉悦中享受征服。

坦克300亮相

与此同时,WEY品牌还带来与世界顶尖高端定制品牌brabus|automotive联手打造的首款极智豪华轿跑SUV WEY VV7 GT brabus|automotive,尽显“不与平庸为伍”的独特魅力;搭载生命体征监测、智能座舱清洁、智能语音交互等领先技术的2021款WEY VV6,呈现无微不至的智能安全;同级唯一拥有豪华科技座舱的WEY VV7科技版,以及“颜”“智”实力全面升级的2020款WEY VV5等,以全新升级的家族矩阵,为消费者带来一场尽展中国豪华SUV智能、科技、豪华魅力的饕餮盛宴。

WEY VV7 GT brabus|automotive

自诞生以来,WEY品牌凭借聚焦智能科技与安全的核心竞争力,成为首个最快突破35万销量的中国豪华汽车品牌,成功突破了横在中国品牌向上之路的天花板。未来,WEY品牌将继续以用户为中心,远瞩全球舞台,以自我变革决胜智能科技时代。

新平台重磅新车齐亮相 新四化体验乐园锦簇新生

本届成都车展长城汽车旗下哈弗欧拉、长城皮卡联合打造的“长城汽车新四化体验乐园”锦簇新生,除智能安全、越级动力等前瞻技术备受瞩目外,多款重磅新车强势集结,尽显长城汽车的领潮魅力。

第三代哈弗H6亮相

以“中国哈弗 引领全球SUV新趋势”为主题,哈弗品牌迎来多款重磅车型的焕新升级和全新品类的亮相。哈弗H系新世代全球智慧座驾第三代哈弗H6正式与公众见面。作为全球销量突破300万辆的明星座驾,第三代哈弗H6传承两代哈弗H6冠军荣耀,基于中国首个全球化高智能模块化技术平台“柠檬”打造,以新安全理念、新舒享主义、新高效架构、新智能生态、新审美设计等五新,定义智能SUV标准,掀起SUV智慧座驾新浪潮,开启“国民神车”全新王朝。

第三代哈弗H6

“柠檬”平台首款全新品类SUV——哈弗大狗,也在本届成都车展首次公开亮相,不负网红车型之名,受到众多年轻人流连驻足。作为哈弗品牌对市场需求深度理解下探索出的全新物种,哈弗大狗以“3/4刻度座驾”为产品理念打造,以“心潮力量美学”设计契合潮流审美,让年轻人对出行场景无需妥协,超越30万级别可能性边界,赋予汽车更多可能性,引领开辟全新蓝海市场。

3/4刻度座驾哈弗大狗

作为长城汽车逐鹿全球的先锋之作,智能化再进阶的2021款哈弗F7/F7x也正式亮相。通过对数字时代新青年出行需求的全新洞察,2021款哈弗F7/F7x围绕“世界同步”和“娱乐至上”两大用户需求,率先搭载哈弗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为更多年轻驾乘者带来更加美好的用车体验,再度刷新智能出行新高度。与此同时,设计上也实现了全面升级,新车采用全新中网造型,中控屏幕升级至12.3寸,整车风格更显年轻化。

2021款哈弗F7

2021款哈弗F7x

秉持“内外兼修”理念,欧拉品牌黑白CP猫系组合正式出道,旨在“重塑纯电时代”。其中,欧拉白猫基于专属ME平台打造,拥有日式灵动靓颜,具备高度集成、高效节能、动力强悍、智能化、稳健可靠等特点;欧拉黑猫由欧拉R1更名焕新上市,综合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6.98万-8.48万元,续航里程提升至405km,并实现多达21项智能升级。与此同时,基于长城汽车“柠檬”平台和“咖啡智能”整车智能系统打造的欧拉首款A0级纯电动SUV ES11(内部代号)也迎来全球首秀,该车采用复古未来主义设计风格,正式吹响欧拉进军全新细分市场的号角。

欧拉ES11全球首秀

欧拉白猫

欧拉黑猫

作为国内量产扭矩最大的柴油版国六皮卡,长城炮越野皮卡柴油8AT车型于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官方建议零售价17.68万-20.68万元,丰富长城炮产品阵容的同时,更以强动力、超智能、百万级越野发烧装备,进一步终结进口皮卡独霸越野圈时代,加速“让皮卡流行起来”的进程。同时,长城炮越野皮卡穿越版、野钓版改装车型也悉数亮相,长城炮所倡导的全场景皮卡车生活,成为了车展现场的一大亮点。同期,长城汽车还公布了全尺寸大皮卡效果图。

长城炮越野皮卡柴油8AT上市

在本届成都车展,长城炮还与蓝天救援队达成战略合作,全面参与蓝天救援的各项公益救援任务,助力推动国内民间救援体系的发展。

长城炮与蓝天救援队达成战略合作

向全球化科技出行公司转型 以焕新之姿擎启未来

当下,大数据、云计算、5G、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方兴未艾,汽车行业数字化、智能化变革势在必行。长城汽车多年来始终秉承“过度投入、精准研发”理念,持续深耕汽车“新四化”发展。

WEY品牌登陆2020成都车展

长城汽车“三十而立”之际,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指出,长城汽车将向全球化科技出行公司转型。基于这一目标,长城汽车于日前正式发布“柠檬”、“坦克”、“咖啡智能”三大技术品牌,以深厚技术积淀、前瞻技术布局和创新技术理念,夯实长城汽车逐鹿全球的核心竞争力,让全球用户尽享科技创新魅力。

WEY品牌展台

作为中国汽车出海的先锋军,长城汽车深谙未来汽车行业竞争的核心——由科技主导的全球化竞争,并已在全球范围内构建了完整的全球化研、产、销布局。此番三大技术品牌的同步面世,不仅是长城汽车剑指未来的底气,更是长城汽车领航中国汽车、踏上全球汽车主舞台的信心来源。

长城汽车新四化体验乐园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成都车展长城汽车带来的多款重磅新车,正是基于这三大技术品牌打造而来。站在全新的技术起点上,未来长城汽车还将陆续推出更多重磅车型,并持续深耕“新四化”变革,让全球的用户感知到科技创新的惊喜。

焕新定义未来。在大变革时代下,长城汽车明晰方向,正凭借全新的技术革新、全新的产品布局,构建起面向未来、面向全球的核心竞争力。不论是此前“三十而立”的思辨、全新技术品牌的面世,亦或此番成都车展的惊艳亮相,长城汽车正以焕新变革的姿态定义行业未来方向,并由此决胜全球汽车市场。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多款重磅新车集结 长城汽车携四大品牌惊艳亮相成都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20-07-24 15:06:4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