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平台打造/硬派SUV WEY P01定名坦克300

一猫汽车网 2020-07-22 16:33:32 图片作者:猫七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WEY品牌全新推出的SUV车型——P01正式定名为坦克300。新车将基于全新“坦克·WEY”越野平台打造,定位紧凑型SUV。据悉,新车将于7月24日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坦克300采用了非常硬朗的硬派风设计语言,整体的造型方正,线条也很有肌肉感。从目前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将采用与牧马人、奔驰G级等硬派越野车相似的宽轮眉设计,大灯组也采用了经典的圆形,整个车头颇具视觉冲击力。

车侧和车尾同样延续了整台车方正、硬朗的风格,外挂式的备胎设计也非常符合硬派越野车的调性。尾灯组采用了圆角方型的设计,内部的LED光源呈竖形排列,点亮效果和辨识度都比较不错。

据悉,新车将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和后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并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动力系统部分将于成都车展上正式公布。关于新车的更多详细消息,请持续关注我们后续的报道。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大七座 钓大鱼”捷途X90PRO渔悦上市
下一篇 5.58万起,至高优惠10000元 五菱缤果周年庆,诚意升级!

全新平台打造/硬派SUV WEY P01定名坦克300

一猫汽车网 2020-07-22 16:33:3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