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将携全新阵容亮相2020成都车展 长城汽车强势开启下半场

一猫汽车网 2020-07-21 20:56:25 图片作者:猫教授

7月24日,第二十三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2020成都车展”)即将启幕。作为疫情后国内首个大型国际车展,本届成都车展受到汽车行业的热切关注。作为中国汽车的领军企业,长城汽车不久前在一场思辨中发出对长城汽车乃至中国汽车未来的深刻反思,而后又重磅发布“柠檬”、“坦克”、“咖啡智能”三大技术品牌,持续引发行业关注和热议。本届成都车展,长城汽车也将携旗下哈弗WEY欧拉、长城皮卡四大整车品牌联袂出击,为沉寂半年之久的中国车市,奉上一场新技术、新产品的饕餮盛宴。

“柠檬”平台首款战略新车全球首发 新四化体验乐园蓄势出击

本届成都车展,长城汽车旗下哈弗、欧拉、长城皮卡将联合参展,入驻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15.4馆,再度共建“长城汽车新四化体验乐园”,让广大观众在零距离体验的过程中,沉浸式感受长城汽车在“新四化”变革中的锐意进取。此次联合展台还将集中展出多款面向未来的全新产品,大秀长城汽车行业领先的技术研发实力。

哈弗大狗

作为中国SUV全球领导者的哈弗品牌,将迎来备受消费者瞩目的3/4刻度座驾哈弗大狗的首次亮相,为哈弗品牌持续领跑SUV市场增添新动能。脱胎于长城汽车“柠檬”平台的首款战略车型——第三代哈弗H6,也将于成都车展全球首发亮相,并在7月24日哈弗智能魔幻夜开启预售。同时首搭哈弗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的2021款哈弗F7/F7x将焕新而来,智能硬派全地形SUV哈弗H9等重磅产品也将悉数展出,强大的产品阵容将助力哈弗品牌持续“引领全球SUV新趋势”。

第三代哈弗H6

欧拉品牌以“内外兼修 重塑纯电时代”为主题,不仅将带来于7月15日正式上市的新一代智能潮品电动车欧拉白猫,还将迎来全新神秘车型的全球首秀。欧拉首款纯电小车欧拉R1也将焕新而来,将现款的351km续航提升至405km的同时,更实现了多达21项智能升级。

欧拉白猫

自去年上市以来,长城炮皮卡受到市场的广泛欢迎,持续蝉联高端皮卡销量第一。本届成都车展上,长城皮卡将迎来长城炮越野皮卡柴油8AT车型的正式上市,该款车型峰值扭矩高达400N·m,是目前国内扭矩最大的国六柴油动力。同时长城皮卡还将展出长城炮乘用皮卡柴油8AT车型,以及改装车型长城炮越野皮卡野钓版、长城炮越野皮卡穿越版。两款改装车型上登山装备固定装置、车顶射灯以及为钓鱼爱好者量身打造的后尾箱装备等,充分展示了长城炮所倡导的全场景皮卡车生活,“让皮卡流行起来”。

长城炮越野皮卡

“坦克”平台首款车型WEY越野SUV全球首秀

作为首个及最快突破35万销量的中国豪华品牌,“中国豪华SUV领导者”WEY品牌,将以“WEY来越野 智拓新境”为主题,在4.1馆以独立展台闪耀登场,重磅亮相全新品类车型,并带来VV7 GT brabus|automotive、VV7科技版、2021款VV6、2020款VV5等明星车型。

值得期待的是,首款依托长城汽车全新技术平台“坦克”的WEY品牌全新越野SUV将迎来全球首发,掀起豪华硬派越野全新风潮。作为全球智能专业越野平台,“坦克”以智能化的专业越野性能体验,助力WEY为更多用户带来符合全球高标准的越野产品。同时,WEY品牌还将正式发布面向未来的战略规划和全新越野战略,进一步夯实WEY品牌“智能科技、突破向上”的品牌形象。

WEY品牌全新紧凑型越野SUV

作为WEY品牌首款全球化高端定制车型,极智豪华轿跑SUV——VV7 GT brabus|automotive将迎来上市后的首次公开亮相。WEY品牌焕新之作2021款VV6,将通过生命体征监测、智能座舱清洁等领先技术,呈现无微不至的“智能安全”。同级唯一拥有豪华科技座舱的VV7科技版也将迎来全球首秀,2020款VV5以全面升级的“颜”“智”实力,全情展现敢想敢为、自信自由的先锋态度。

VV7 GT brabus|automotive

向新而生、创变未来。7月24日,长城汽车将以变革者的姿态,强势登陆2020成都车展。让我们相聚成都,在全新矩阵的领潮魅力下,共同见证中国汽车领军企业长城汽车的焕然新生!

评论(0)
上一篇 空间再升级/510km最大续航 五菱缤果PLUS售8.98万起
下一篇 凯美瑞九代上市,吹响B级三巨头”反击战号角

将携全新阵容亮相2020成都车展 长城汽车强势开启下半场

一猫汽车网 2020-07-21 20:56:2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