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有口皆碑,本田“优等生”了解一下

一猫汽车网 2020-07-20 14:49:44

作为真正的全面型“优等生”,CR-V可谓“什么都有,什么都好”,绝对称得上是“完美的SUV”。

外观设计动感犀利时尚,既保留了本田设计的神韵,又时尚、耐看、潮范儿十足,让人难以拒绝;内饰方面,质感做工用料皆上乘,用“越级”来形容毫不为过;空间方面,开门角度大、地板平整、人体工学优异、行李箱空间科学好用、储物空间设计精妙,通过巧妙的设计实现最大化利用;动力方面,“同级最强”当之无愧,动力输出惊艳却又不乏细腻柔顺;驾乘舒适度堪称越级存在,经济性更是让不少经济型轿车抬不起头;同时,安全性、保值率、用户满意度等关键指标上,CR-V常年占据权威机构的成绩单榜首,是有口皆碑的“全科状元”。


作为“技术狂魔”,本田的技术实力向来有口皆碑,作为“技术控”,CR-V可谓是不断创新、突破自我的“本田精神”的纯粹载体。

说本田先说发动机,它凝聚了本田宗一郎的极致匠心精神,从当年横扫F1的强大赛用发动机,到后来改装圈风靡一时的红头机,无不是这种“持续领先、自我突破”精神的传承。了解本田发动机的人都知道它的好:吃得少、出力多,材料先进、结构精密,维护起来也极为省心。如今CR-V上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更是傲视群雄,强势碾压一众竞争对手,广受市场追捧与之匹配的CVT变速箱更带给驾驶者非常高品质的线性动力感受。


不止于汽油机方面的领先,CR-V还在混合动力领域有着深厚的造诣:本田在全球范围内首次将混动系统搭载在CR-V上,使CR-V再次成为同级混动领域的开拓者以及领先行业的标杆。CR-V锐·混动车型采用的i-MMDSPORT HYBRID混动系统有其独到之处,百公里4.8L的油耗表现无可挑剔,而混动系统带来的“高级感”更是其他竞品车型无法望其项背的。

“品质向来是决定用户口碑的关键,在这方面,CR-V是真正的标杆。“省心好用好开”的CR-V,真正做到了让用户省心、放心、不操心。

CR-V连续多年荣登新车质量调研中SUV类的第一名,就是其超高品质的佐证。安全性方面,自2007年国内上市至今,历代CR-V在C-NCAP碰撞测试中,全部拿下第一的成绩,在美国IIHS的碰撞成绩同样也是五星最高评价;保值率方面,自2009年起,历代CR-V在国内保值率研究报告中连续多年蝉联第一位,成为最值得买的SUV。这一切成绩都离不开高品质的加持。


正是因为有了强大的品质背书,自1995年第一代CR-V于1995年北美推出之后,至今24年时间里,全球累计销量突破1100万。中国市场自2007年第三代产品上市后,更是连续5年蝉联中国SUV市场的销量冠军。第四代CR-V更是成为国内第一款累计销量突破100万的城市SUV。

拿奖拿到手软的CR-V,不仅用高产品力的硬实力打动消费者,更是在软实力方面成为消费者最可靠、最值得信赖的家庭伙伴。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扬起时代之光 五菱扬光·行家面对面
下一篇 蓝擎全场景自动挡轻卡发布引领中国轻卡进入自动挡时代

有口皆碑,本田“优等生”了解一下

一猫汽车网 2020-07-20 14:49:4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