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买车预算十多万 这三款紧凑级轿车值得看

一猫汽车网 2020-07-18 19:03:22 图片作者:猫七

对于选购家用车的朋友们来说,一台稳定可靠、性价比较高的紧凑级轿车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因此这一级别车型也始终保持着较高的市场热度。那么,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三款热门的紧凑级家轿,给正在选车的您做个参考。


朗逸

在紧凑级家轿的市场中,朗逸可以说是常青树一般的存在。不仅拥有超高的销量和不错的口碑,更有着较高的保值率和品牌认可度。如今的朗逸,在造型上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相信大家都已经不陌生了。

作为MQB平台打造的车型新车相比于上一代车型要更为年轻、大气。车身尺寸方面,朗逸的长/宽/高分别为4670x1806x1474mm,轴距为2688mm,相较于上一代车型全面提升。

内饰部分,朗逸依旧采用的是大家熟悉的家族式设计,以简洁、实用为主,但也难免会让大家产生审美疲劳。目前大众发布的新车在内饰风格上进行了不小的改变,期待后续的朗逸改款车型也能用上吧。

动力方面,朗逸提供了1.5L、1.2T和1.4T三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1.2T涡轮增压发动机仅提供在两厢车型上,最大功率116马力,传动系统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同样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


轩逸

以大空间著称的日产轩逸在紧凑级家轿市场拥有特殊的地位,皮实耐用、空间宽敞是它的代名词。新轩逸目前已经上市近一年,出色的销量表现也足以证明消费者的认可度。

相比起老款轩逸中庸、老成的外观造型,新轩逸明显要更加年轻、动感,日产最新的设计语言也为它赋予了更多的活力。不过,它也仅仅是看起来更年轻了一些,家用车的定位还是没有改变的。

内饰部分,新轩逸也有了不小的进步,在做工、用料上都较为出色。整个中控的布局和氛围很符合其家用车的定位,诸多实用的功能配置也都非常齐全。当然,傲视同级的出色空间表现和舒适的“日产大沙发”也是许多消费者为其买单的原因。

动力方面,轩逸搭载的依旧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9马力,峰值扭矩169N·m。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一台CVT无级变速器。这套动力系统已经征战多年,可靠性、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的表现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


卡罗拉

作为丰田征战紧凑级轿车市场的主力车型卡罗拉已经历经了半个多世纪的发展,取得了超4400万辆的骄人成绩。如今,基于TNGA架构打造而来的第十二代卡罗拉也上市了近一年的时间,市场表现可谓非常强劲。

全新一代的卡罗拉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一致,整台车变得更加年轻、时尚。在消费群体年轻化的今天,各家车企都在把车型设计向年轻化的方向转变,这一点在卡罗拉上同样非常明显。

相较于老款车型卡罗拉的内饰设计明显有了不小的进步。虽然依旧被一些消费者吐槽略显死板,但是更加简洁的设计和不错的用料大家还是看在眼里的。或许最大的问题就是车机的造型了,如果后面能改进的话似乎也就没什么槽点了。

动力方面,卡罗拉提供了1.2T和1.8L双擎两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一台CVT无级变速器;双擎车型则采用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22马力,官方给出的百公里油耗仅4L。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买车预算十多万 这三款紧凑级轿车值得看

一猫汽车网 2020-07-18 19:03:2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