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林肯第二款国产车型 林肯飞行家7月8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0-07-07 15:25:55 图片作者:猫教授

林肯冒险家之后,林肯第二款国产车型全新飞行家Aviator将于7月8日公布售价。新车共提供四款车型配置,其中包括两款国产后新增高配车型,此前公布的预售价区间为56.20-76.20万。

外观方面,国产飞行家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大尺寸的前格栅以镀铬点缀,搭配上两侧造型大气的LED灯组,整体的视觉观感还是很有“美式豪华范儿”的。

车身侧面的线条简洁、流畅,宽大的车身以镀铬装饰点缀,烘托出了十足的豪华气息。此外,大尺寸的多幅轮圈和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也同样可圈可点。

方正的车尾造型看起来敦实厚重,贯穿式的尾灯组和大量平直线条的运用勾勒出了不错的层次感。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为车尾增添运动感的同时又暗合美式豪华车的风格。

进入车内,典型的林肯式内饰设计相信大家并不陌生,通过大面积皮质包裹和钢琴烤漆来营造豪华感的做法也非常符合国人的口味。此外,新车还搭载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符合时下消费者对于科技配置的需求。

动力方面,飞行家搭载了一台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1kW,峰值扭矩553N·m。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是一台10速自动变速器,并配有一套全时四驱系统。

评论(0)
上一篇 开启零压购车新时代 上汽大众ID.3最新优惠解读
下一篇 诠释“家轿卷王”本色 标致新408龘龘款售10.97万起

林肯第二款国产车型 林肯飞行家7月8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0-07-07 15:25:5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