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同级最大全景天窗 五菱凯捷内饰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20-06-24 15:35:15 图片作者:猫教授

日前,五菱汽车正式公布了全球银标首款旗舰车型——五菱凯捷的局部内饰图。从图片上来看,凯捷这款同级别最大尺寸的全景天窗十分吸睛,通透开阔的车内空间搭配高级感米色内饰,质感十足。

五菱凯捷内饰采用双色拼接设计,由深到浅的配色让车内更有层次感。新车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独立式的中控大屏,分辨率更是达到了1920*720。仪表台更是采用了时下流行了下掏式设计,为车内营造出更多的储物空间。根据官方数据显示,五菱凯捷搭载的全景天窗尺寸达到了1365x870mm,在同级别优势明显。

此外,作为五菱银标的首款车型,五菱凯捷在内饰上可谓是煞费苦心。新车不仅采用了更能凸显质感的电子挡把。更由日本IKEX定制搪塑内饰模具、日本共和兴提供婴儿亲肤级皮革面料、韩国乐天提供高品质环保材料,配合全车水转印进口膜片及精致打孔工艺,同时,车内大量运用环保材质,PM2.5级别滤芯、负离子发生器有效阻隔粉尘及病毒细菌,为车内乘客提供健康清新的空气。

作为五菱全球银标首款旗舰车型,凯捷代表了五菱品牌最高的设计水准及制造工艺。关于新车未来最新消息,我们也将随时关注。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极越07北京车展首秀,“最美7系”来啦!
下一篇 直播|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同级最大全景天窗 五菱凯捷内饰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20-06-24 15:35:1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