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鲜肉之战”,适合小姐姐的3款纯电车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20-06-23 16:08:10

地摊经济重启后,大家的收入和支付能力都一定程度上受到限制。但作为“后浪”的我们,热爱生活,喜欢探索的精神依旧旺盛。在国家倡导绿色出行,大众也越来越注重一台车在代步出游之余“越省越好”的诉求下,猫哥今天为年轻人群中,江湖人称“小姐姐”的物种推荐3款适合代步和短途出游的3款电动车。 

猫哥推荐

零跑T03(6.58-7.58万元)

北汽新能源LITE-R300(11.08-12.68万元)

欧拉R1 (6.98-7.98万元)


零跑T03

指导价:6.58-7.58万元

级别:微型电动车

车身结构:5门4座

轴距:2400mm

电机总功率/总扭矩:55Kw,155N·m


外观方面,零跑 T03前脸采用「曲面设计美学」,官方称为“微笑曲线前脸”。整体设计呈现都市灵巧可爱风格,对于女性客户而言,有较大的吸引力。


前大灯采用带有透镜的一体式大灯,造型呈现 “C字形” ,并配备可自动开启、高度调节功能。官方称为机能猫眼自动前大灯

车身侧面,动感腰线给人以运动感和力量感,整车尺寸为 3620/1652/1577 mm,轴距为 2400 mm;轮毂设计,采用15寸灵动铝合金轮毂。配合耐克森的 165/65 R15 的轮胎,视觉效果亦配得上“高配”的定位。

零跑T03尾部造型延续圆润的风格,整体设计相对前脸更加沉稳、厚重。新车贯穿式尾标装饰条中间为零跑汽车的 LEAPMOTOR 英文 LOGO,尾灯造型与前大灯呼应,采用LED光源,官方将其称为,量子流体LED尾灯。

内饰方面,零跑T03内饰偏向于简约设计风格,配合其10.1 英寸触控车机大屏以及可实现双屏联动的8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让其整体极具科技现代风。细节方面,新车配备同级独有42寸全景沐光天幕以及15处人性化储物空间,在小小身材中蕴藏无限可能。

动力&续航方面,零跑 T03装配宁德时代的 37.1kWh 电池,能量密度为 171Wh/kg,搭载最大功率 55kW,最大扭矩为 155Nm 的电机。官方 NEDC 续航为 403km。并可实现快充36分钟,电量提升50%(从30%至80%)。能量管理方面,拥有同级少有电池液态热管理系统,不论任何季节气候,电池均可“能路满满”做到最小衰减。


智能科技方面,零跑T03搭载Leap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15个高精传感器,10项自动辅助驾驶功能,实现L2级智能辅助驾驶。中控系统搭载一套Leap AI 智能互联系统,配合科大讯飞3.0智能语音识别系统轻松实现高精度、零时延、全域控制;零跑T03还提供消费者同级独有的人脸识别启动1秒内启动;同时,车机可实现手机APP远程支持车辆控制、定位服务、空调设置、自动泊车、车辆自检等功能。

安全方面,零跑T03秉承全方位安全呵护的造车理念,实现“安全高配”。从70%高强钢笼式车身,大陆ESC High plus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到 11个前后泊车雷达、 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 HHC坡道辅助系统,无处不在为客户提供“高配”的安全出行体验。


猫哥点评

不论在颜值方面,可谓兼顾可爱与前卫科技,对于年轻人群尤其女性用户可谓“大杀器”。而动力续航和能量管理方面,拥有较强竞争优势。至于智能和安全两方面,更有众多“黑科技”加持 ,可谓浑身都是“黑科技”。

北汽新能源-LITE R300

指导价:11.08-12.68万元

级别:微型电动车

车身结构:5门4座

轴距:1870mm

电机总功率/总扭矩:40Kw,140N·m

LITE外观设计,猛一看就是灵巧中透着可爱,却又不失科技感。已然是品牌专为女性市场打造的车型。氙气大灯、无框车门设计、铝合金轮圈、全景天窗、倒车影像等都是比较容易引起消费者好感的配置。车身尺寸上,LITE-R300的长宽高分别为2986/1676/1517mm,轴距1870mm,车身高度和整备质量均有所增加。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了极具科技感的设计,三块液晶屏幕,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LITE针对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进行了升级,增加导航、电话、空调智能语音控制等,同时新车还具有手机无线充电、专属云钥匙App、驾驶位车窗一键升降功能。


动力方面,LITE-R300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40kW,最大扭矩140N·m,其搭载的三元锂电池容量为30kWh,NEDC工况续航在300km以上。同时,该车还可用手机App远程查看整车状态,并且支持快充模式,在快充模式下从0%充到电池容量的80%只需要30分钟。



猫哥点评

LITE-R300不论在造型设计还是智能化配置方面,都精准把握女性消费者诉求。作为男友力爆棚的最优选择,LITE-R300兼顾灵巧、可爱、科技、安全、贴心等众多标签。对于注重“萌”、“科技感”等感受的女性用户,不失为很好的选择。


内饰设计呆萌可爱,三辐式方向盘下部采用U形式设计,搭配小黄人眼造型的双圆造型,一块大尺寸屏幕矗立在中控台之上,简洁中却已把你萌翻天。 

智能配置是该车的又一亮点,欧拉R1配备9英寸触摸屏、科大讯飞智能云语音控制系统,支持手机互联、高德导航、倒车影像、WIFI、在线/本地音乐等功能,并支持手机APP远程查看车辆状态,以及启动空调、开关锁、预约充电等在内的远程操作。此外,新车还配备了ESP、电子手刹、智能前视、侧气囊/侧气帘等功能。保障安全出行。虽然小巧但安全不将就。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有一台最大功率为35kW的电动机,峰值扭矩125N·m。动力采用一套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根据车型不同分为310km与351km两个版本。并提供三电核心部件8年或15万公里超长质保服务。


猫哥点评

欧拉R1和其他自称精灵、可爱的纯电小车不同,她的萌是发自本能,可以融化所有压力、烦恼的萌。呆萌的圆形大灯和小巧的车身设计,以及一众智能装配、超长质保,她已经在市场获得了不错的销量和口碑。作为男朋友送给女朋友的代步神器,欧拉R1可以算作有诚意又不会错的购车推荐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鲜肉之战”,适合小姐姐的3款纯电车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20-06-23 16:08:1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