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被豪华品牌包揽 靠内饰征服消费者的三款车

一猫汽车网 2020-06-19 17:14:57

汽车作为动辄几十万元的大件商品,消费者在选购时大都是经过综合考量,例如外观、内饰、空间、性能、售后、保值率、可靠性等等。但如果当某一项特质特别出众时,往往会加重消费者在购车时的考量占比,今天笔者就给大家推荐三款靠内饰就能征服消费者的三款车型

雷克萨斯ES
提到内饰做工优良就不得不提雷克萨斯ES,尤其是现款车型,更是把内饰做工的水平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

雷克萨斯ESZ在去年九月份迎来小改款,外观内饰并没有进行改变。动力方面,ES 200搭载一台型号为M20A-FKS型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3马力,峰值扭矩为208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ES 260搭载Dynamic Force系列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7马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ES 300h搭载由Dynamic Force系列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18马力。

如果单论性能来说,在一众豪华品牌的涡轮增压时代,雷克萨斯ES可以说毫无优势,但就是凭借出色的内饰设计和做工,雷克萨斯在这个级别站稳了脚跟,虽然看起来有些“偏科”,但是同样特点也十分明显。

林肯冒险家
林肯旗下的首款国产车型——冒险家迎来了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官方指导价24.68—34.58万元。

林肯冒险家采用了林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与海外版Corsair保持了较高程度的一致,在外观方面更具豪华车的气场。整台车的造型圆润饱满,虽然定位是一款紧凑型SUV,但是视觉上却营造出了较大的车身效果。

车身侧面的造型修长,线条的设计也非常流畅,出色的型面造型营造出了不错的立体感。车身尺寸方面,林肯冒险家的长/宽/高分别为4615x1887x1630mm,轴距为2711mm。

车尾部分的造型与前脸相呼应,圆润饱满却不显臃肿。标志性的贯穿式LED尾灯组不仅有效地延展了车身的视觉宽度,看起来也非常有辨识度。此外,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也非常符合消费者的口味。

内饰方面,林肯冒险家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在豪华感和档次感上的营造非常到位。皮质包覆、钢琴烤漆饰板、木纹饰板等多材质的运用恰到好处,质感和做工上也都保持了较高的水准。

动力方面,林肯冒险家全系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最大扭矩390N·m。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提供四驱版本车型可供选择。

奔驰A级
在2018年底,这一代奔驰A级正式上市,不仅拥有豪华品牌同级别的最大轴距,全新的内饰设计同样惊艳。

新车基于全新一代A级打造,采用奔驰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 "慧眼猎手"的前脸风格与全新CLS非常相似,前大灯造型以及L型日间行车灯与全新一代CLS车型一脉相承,搭配运动风格的前保险杠很吸睛。另外,新车会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普通版本和运动版本,两个版本在格栅、前后包围等诸多细节方面有所区分。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了流光金色车漆。

内饰设计同样惊艳,新车内饰的环抱式设计理念, 整体细节质感十足。两块10.25英寸液晶屏非常吸睛,其中右屏还将首次实现触控功能。此外,新车采用64色环境氛围照明系统带10种色彩组合,以及喷气式飞机涡轮造型的出风口可随温度变换色彩,十分惬意。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奔驰A级将搭载高低功率的1.3T发动机,分别搭载于A 180(L)和A 200(L)车型上,其中低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36马力(100kW),高功率版本与海外保持一致,最大功率为163马力(120kW)。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面对内卷的市场,捷途如何突围实现年销50万?
下一篇 从电视剧繁华看汽车营销

被豪华品牌包揽 靠内饰征服消费者的三款车

一猫汽车网 2020-06-19 17:14:5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