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平民小钢炮终换代! 国产全新高尔夫实车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20-06-18 17:11:53 图片作者:猫七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国产大众全新高尔夫的申报图。新车在外观设计上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元素,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据悉,国产高尔夫将提供普通版和R-Line版两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从目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国产全新高尔夫基本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更加扁平的前脸设计颇为动感,车头下部的格栅采用了横向设计,看起来很有层次感。此外,车头两侧全新造型的大灯组也以装饰条连为一体,视觉效果较为出色。

车侧和车尾的线条与现款高尔夫有较高的相似度,更加低矮的车头则让全新高尔夫从侧面看去有种蓄势待发的视觉观感。车身尺寸方面,国产全新高尔夫的长/宽/高分别为4296x1788x1471mm,轴距为2631mm。

动力方面,目前国产高尔夫的申报信息显示将依旧搭载大家熟悉的1.4T发动机大众最新推出的1.5T Evo发动机则有望在未来引入到国产高尔夫上使用。关于新车更多详细消息,请持续关注我们后续带来的报道。

评论(0)
上一篇 三款明星产品同步上市 长安汽车尝鲜价7.09万元起
下一篇 直播| 【宽适重载新卡】东风小康创富牛卡新品上市

平民小钢炮终换代! 国产全新高尔夫实车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20-06-18 17:11:5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