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款宝马M5雷霆版官图发布 零百加速3.1秒

一猫汽车网 2020-06-17 17:22:13

一猫汽车讯 近日,我方从相关渠道获悉,作为中期改款的宝马M5雷霆版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在外观内饰细节与配置方面进行了重新的调整,动力上继续采用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1秒,且采用了与M8 Gran Coupe相同的悬架系统,进一步提高车辆的操控性、稳定性及舒适性。

轮圈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套全新设计的多辐式运动型轮圈,并加入亮黑处理,尺寸则达到了20英寸。同时为了进一步增强新车的运动感,新车还将后视镜、前中网、尾标等更换为黑色样式。车顶也采用了碳纤维增强型复合材料,进一步减轻车身重量,提高运动性。

来到车尾,其尾灯组与5系相同,与前大灯形成很好的呼应。并且尾灯周围加入黑色轮廓包裹,造型变得更加立体,让其车尾层次感更足。而新车下方的后保险杠还采用了双色处理,双边共四出排气口周围也采用与车身不同色的设计来凸显雷霆版车型的特殊性。

内饰方面,与普通5系一样,依旧是熟悉的宝马味道。中控屏也从原先的10.3英寸升级至12.3英寸,并搭载了最新的iDrive 7.0车机系统,并整合了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功能。为了提升新车驾驶氛围,新车还加入了大量的亮黑色装饰与白色缝线,搭配红色样式的一键启动按钮、驾驶模式切换拨片和挡把,质感上有了质的飞跃。

动力表现方面,新款M5雷霆版依旧搭载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将为625马力,最大扭矩750N·m,与现款在售的M5雷霆版车型保持一致。传动系统方面,新车继续使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搭配可调控驱动形式的四驱系统,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1秒。国内引进后的售价方面应该会和现款相同,将超过145万。

评论(0)
上一篇 10.98万元起,五菱星光纯电版开启预售!
下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新款宝马M5雷霆版官图发布 零百加速3.1秒

一猫汽车网 2020-06-17 17:22:1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