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既能拉货又能代步 20万以内皮卡车型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20-06-16 16:55:54 图片作者:猫教授

随着皮卡在国内多个城市相继解禁,许多消费者把目光从新投向了皮卡车型,毕竟皮卡强大的实用性以及多样性十分符合我国现阶段国情以及路况。今天笔者就给大家推荐3款20万以内,既能拉货又能兼顾日常代步的3款皮卡车型。

纳瓦拉
售价:13.98-18.78万元

即使是皮卡日产也赋予了它家族化的设计风格。V-Motion的家族化设计让它看起来与其他兄弟一样孔武有力,加上纳瓦拉更高的车身,整体上看显得更加霸气。同时新的设计也摆脱了皮卡固有的那种低价低质感,新车不管是从漆面还是从灯组的选择上都十分新潮,拥有了一定的品质感。

新车的长和宽分别为5263*1850mm,两驱车型高度为1790mm,四驱为1808mm。其轴距为3150mm。后部货厢的尺寸为1510*1562*475mm。它的尺寸与我们脑海中想象的美式皮卡,如F-150相比还是小了不少,不过对于多功能用途来说,尺寸合适的皮卡才能在城市中更加游刃有余。

内饰方面,纳瓦拉与外观一样,也摆脱了皮卡一向给人的那种“糙”的感觉,整体设计看得出还是用了心的,与轿车的布局方式有的一拼,自然就有了一定的品质感,如银色饰板,黑色钢琴面板以及更加规整的中控区域等等。此外,新车的座椅内饰用材也十分讲究,没有其他劣质皮卡的那种异味与不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总的来说对驾驶员和乘客都十分友好。

配置方面,国产全新纳瓦拉可以分为标准版,豪华版和旗舰版三种,其中只有豪华版提供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支持两驱和四驱。科技配置方面,车主可以选装7英寸中控屏+导航以及倒车影像等配置。在后置货厢方面,车主也可以选择加装耐磨涂层,防滚架以及侧踏板等装备。在顶配的旗舰车型上还将拥有真皮方向盘,驾驶席电动调节,LED前大灯等等对皮卡来说是“高端”的配置。

在动力总成方面,新车将全系搭载代号QR25的2.5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251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匹配5速手动(两驱车型),6速手动(四驱车型)以及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两驱四驱各一款)。

锐骐6
售价:12.48万—15.48万

作为国内皮卡市场的先驱者,郑州日产在5月7日携新款锐骐6国六柴油8AT车型全面上市,新车官方指导价为12.48万—15.48万,具有两驱和四驱车型,并在标箱版基础上,同步推出长货箱版。

纳瓦拉出自同一平台的锐骐6售价更加亲民,不仅有柴油发动机可选,变速箱也换装了最新的ZF 8AT,产品力提升明显,相比纳瓦拉更低的价格性价比十足。

锐骐6内饰采用双色设计,亮银色的饰条也是点缀的恰到好处,虽然内饰的用料多为硬质的塑料材质,但内饰的做工还不错,放在皮卡这个领域还是有一定的档次感。

动力方面,新车换装了搭载雷诺日产联盟M9T 2.3T柴油发动机和采埃孚8AT变速箱。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380N·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长城炮越野
售价:16.98万-19.98万

6月5日,长城炮越野皮卡正式上市,首期推出三款国六汽油8AT车型,其中四驱进阶版16.98万元,四驱高阶版17.98万元,四驱限量版19.98万。柴油版车型将于7月上市。

外观方面,长城炮越野版相比于乘用版更加野性,配备了黑色哑光的车身包围件。前脸部分大尺寸的黑色前格栅霸气十足,两侧的LED大灯也很有辨识度。

相比于乘用版车型,越野版配备了前绞盘、金属侧踏、外露式拖车钩、涉水喉以及前中后三把差速锁等,越野能力大大提升。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437x1958x1893(1918)mm,轴距为323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红黑配色,菱形格的缝线设计和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看起来很有档次感。液晶仪表、9英寸中控屏和游艇式档把等设计则进一步营造了精致感,对于普遍较“糙”的皮卡车型来说已经足够出色了。

动力方面,新车先期提供汽油版车型,汽油版车型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360N·m。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则是一台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提供7种全地形驾驶模式。

评论(0)
上一篇 面对内卷的市场,捷途如何突围实现年销50万?
下一篇 风行雷霆放大招!全系至高6万补贴,春季出游不发愁

既能拉货又能代步 20万以内皮卡车型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20-06-16 16:55:5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