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定位多用途乘用车 五菱全球银标首款新车定名“凯捷”

一猫汽车网 2020-06-15 13:40:51 图片作者:猫教授

日前,五菱品牌公布了全球银标首款新车Victory的中文名称——凯捷。凯字意胜歌,捷字意胜利,象征着五菱凯捷将携全球品质凯旋而至。据悉,新车定位于面向家庭用户的多用途乘用车,将为用户带来全球高标准的用车体验。

凯捷一词,寓意着五菱银领全球品质的实力。35年的品牌积累,超过40个国家1750万海内外用户的信赖,让五菱凯捷承载着所有人对品质出行的期待,代表日益强大的中国制造,将更深度地参与到全球市场竞争中。

作为全球银标首款新车,凯捷采用了极具视觉张力的猎鹰翼阵格栅设计,宽大的前格栅搭配五菱全球银标LOGO,尽显鹰击长空的突破之势。格栅内部由多根镀铬件横向贯穿,如同猎鹰羽翼般凌厉有序,摄人心魄的工业之美一览无余。

凯捷的分体式车灯造型十分别致,远近光采用上下分体式设计,使得前脸造型更有层次感。灵感源于钢琴键的LED日行灯提供了立体式光源,营造出水晶般的通透感,璀璨光芒宛如琴键律动。下方四颗分体式大灯以矩阵排列,四重透镜层次分明,熠熠生辉,呈现出品质与科技的完美融合。不仅如此,凯捷的尾灯造型同样简约大气,通过钻石切割多棱面的设计手法,使尾灯在一明一暗间闪动璀璨光芒,犹如渐次开合的鹰翼,与前脸形成完美呼应。

线条饱满而丰富的车身侧面更为凯捷增添了几分霸气。流体美学俯冲腰线在不同光线中呈现出千变万化的光影效果,将恰到好处的车身比例展现得淋漓尽致,如同俯冲猎食的优雅猎手般蓄势而发。大尺寸的铝合金双色轮毂在时尚之余自成风度,烘托出灵动的车身姿态,不仅为产品带来更高通过性,也营造出无与伦比的动感视觉效果。

评论(0)
上一篇 守护“她”力量,不负好春光 欧拉“完美假日”攻略上新
下一篇 礼承千载 悦鉴风华 豪华礼宾新旗舰红旗国悦上市46.8万起

定位多用途乘用车 五菱全球银标首款新车定名“凯捷”

一猫汽车网 2020-06-15 13:40:5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