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长续航/ 高品质 20万左右合资纯电动车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20-06-12 21:57:21 图片作者:猫教授

传统合资车企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尤其是纯电动车领域普遍缺乏拓展的动力。毕竟在燃油车领域具备强大研发实力和技术累积,如果单纯从利益方面去考量,确实对传统合资车企缺乏动力。不过随着政策逐步倾斜和电动车产品力的增加,一些合资车企也变得越来越重视电动车这一领域,尤其是自今年以来,合资车企推出了不少性价比不错的电动车产品,这对于市场的消费者而言又多了一种选择。

现代菲斯塔纯电
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7.38-19.88万元

2020年3月10日,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举行线上发布会。发布会上北京现代正式公布了菲斯塔纯电动官方售价,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7.38-19.88万元。并推出“拥车无忧”的购车政策,消费者购买菲斯塔纯电动可在国补后售价的基础上再享受3万元的高额购车礼遇,以及3年免息、超值置换补贴等多重福利。

订车用户最高可享受订金翻20倍的购车礼遇,真正实现了1000元秒变20,000元的翻倍抵扣。另外,前5000名车主可获总计价值10,000元的车辆终身免费保养(首任车主)及首年商业险政策,大大节约购车及用车成本,共计价值30,000元。   

此外,现代菲斯塔纯电动还提供3年免息金融政策,置换补贴5000元。还为医务工作者、军人、警察等抗疫一线人员额外享3000元保障基金。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还提供了畅行充电礼包,包含3年免费bluelink服务、赠送充电桩、免费移动充电,到店充电服务等。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燃油版菲斯塔的整体设计风格,但调整了一些细节部分,来体现其新能源身份。包括前脸采用全新风格的封闭式格栅设计,封闭式格栅中央为充电接口,支持快充和慢充两种模式。

车身侧面的线条依旧非常流畅,溜背式的车身造型得以保留,为其增添了不少运动感。另外,新车搭配的旋风式轮毂造型非常有特点和个性,辨识度相当高。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5/1790/1435mm,轴距为2700mm。

尾部整体造型简洁,没有过多的设计元素,粗壮的贯穿式尾灯不仅拉长了视觉宽度,同时也增强了其尾部的层次感,微微翘起的小鸭尾也让车尾更灵动起来。

内饰方面,菲斯塔纯电动内饰不同之处在于采用了科技感十足的按键式换挡机构,并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而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内还配备了BlueLink车机系统。

菲斯塔纯电动搭载了最大功率为135kW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为310N·m。电池配置方面,菲斯塔纯电动配备了容量为56.5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为490km。

雪佛兰畅巡
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5.99-17.99万元

2月20日,上汽通用雪佛兰纯电动车畅巡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跨界轿跑车型,此次上市共推出了4款车型,全系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410km,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5.99-17.99万元。作为雪佛兰在国内市场推出的首款纯电动车型,畅巡的重要性不言而言。

雪佛兰畅巡提供四种车身颜色以及两种内饰配色,分别为镁蓝、铂白、钛灰以及锌蓝四种车身颜色,以及氢蓝(新能源专属配色)、碳黑两种内饰配色。

新车提供3年或10万公里(以先到为准)的整车质保,三电系统质保(含动力电池、驱动电机、电机控制器)8年或16万公里(以先到为准)。

此外,雪佛兰畅巡还提供多种购车优惠政策,例如:0首付购车,租赁试用期3年;还可享24期免息,置换购车最高可享8000元补贴;购车即享2年免费充电权益以及购车就送免费充电桩

在外观造型部分,新车延续了雪佛兰FNR-X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拥有强烈的科技运动风格。其搭载的最新一代MyLink+智联系统可提供虚拟钥匙、远程操控、智能语音识别等功能。而且,新车还配备了智能自动空调、PM2.5过滤系统、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

新车尺寸达到了4665/1813/1538mm,轴距为2660mm。虽然车身造型有别于一款传统SUV,但这个车身尺寸以及轴距应付日常家庭需求还是很宽裕的。

动力上,新车最大续航里程410km,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350N·m。百公里电耗13.1kW·h,直流快充时间40分钟80%。此外,雪佛兰畅巡还提供经济、普通、运动3种驾驶模式选择以及3档能量回收模式。

一汽丰田奕泽E进擎
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2.58-25.38万

5月20日,一汽丰田奕泽E进擎正式上市。奕泽E进擎共推出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为22.58-25.38万元。奕泽E进擎为一汽丰田首款纯电动车型,NEDC续航里程为400km。同时,丰田奕泽E进擎还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3年/10万公里免费基础保养,3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8年/20万公里电力驱动系统免费保修等。

丰田将EV技术命名为“E进擎(EV)”。 作为“擎”家族电动化产品序列的重要一员,基于TNGA 架构打造的奕泽E进擎,搭载了松下方形锂离子大容量电池,通过采用将电池包搭载在车身下方的设计,在不牺牲车内空间的同时,降低了车辆重心。同时将电池包设计成车身骨架的一部分,进一步提升了车身刚性。

另外,奕泽E进擎全系标配的新一代Toyota Safety Sense 智行安全系统,集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于一体,可降低事故发生几率,让行车更加安全。

外观方面,奕泽E进擎采用4单4双的车身配色。多种颜色搭配很对当下年轻人的胃口。奕泽E进擎整体的设计语言延续了燃油车的设计理念,但是也有一些局部的细微变化。例如,车标内部加入了象征新能源车的天蓝底色,并在车头和车尾加注了"EV/ELECTRIC"标识,凸显自身的纯电动车身份。

内饰方面,奕泽E进擎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9英寸多媒体显示系统,进一步强化了内饰的科技感。此外,车内多处也体现了新能源车型的元素。例如蓝色的一键启动按钮非常醒目以及全新造型换挡杆,加入了丰田混动车型和电动车型惯有的B挡(用于控制动能回收)功能。

动力方面,奕泽E进擎没有盲目追求更大的电池容量,而是在综合安全考量和用户需求后,将电池组容量设定为54.3kWh。受益于13.1kWh/100km的超低电耗,奕泽E进擎在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达到了400公里。奕泽E进擎采用了高功率、高扭矩的爱信电机,最大输出功率150kW、最大峰值扭矩300N.m。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长续航/ 高品质 20万左右合资纯电动车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20-06-12 21:57:2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