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玩车 > 正文

“奖牌收割机”雷诺周冠宇再现江湖

一猫汽车网 2020-06-10 15:08:09

67日晚,F2虚拟大奖赛迎来阿塞拜疆站收官之战,雷诺运动学院车手周冠宇在最后时刻成功夺得季军!

这位中国小将本赛季可谓状态极佳,共为雷诺DP World F1车队斩获了四座奖杯,在迄今为止参加过的四场虚拟周末比赛中,实现了百分百登上领奖台的优秀战绩。

F1虚拟大奖赛巴林站冠军、F1虚拟大奖赛中国站季军、F2虚拟大奖赛西班牙站冠军,再到上周日的阿塞拜疆站季军,冠宇用实力让全球车迷们看到中国车手的巨大能量!

本周的比赛一如既往的精彩,在第一回合15圈的比赛里,周冠宇虽然发生撞车事故被罚5秒,但仍利用轮胎优势以第六名完赛。

在倒序发车的第二回合5圈制冲刺赛中,周冠宇从第二排起步。发车后,他与罗贝托·梅里、路易·德拉特雷斯、埃纳姆·阿赫迈德展开激烈的争逐,前四名在前三圈里紧紧咬住彼此。在最后的大直道上,德拉特雷斯超越梅里取得冲刺赛冠军,而后方的周冠宇也在直道加速冲刺过程中抓住了机会,反超Carlin车手埃纳姆·阿赫迈德,最终顺利拿下季军奖杯。的三个虚拟比赛周末中,都保持了100%的登领奖台纪录。周冠宇先在首站F1虚拟巴林大奖赛中一举夺魁,后本土作战,在第三站F1虚拟中国大奖赛中获得季军,堪称状态满分。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奖牌收割机”雷诺周冠宇再现江湖

一猫汽车网 2020-06-10 15:08:0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